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嚴格來說  除了報到 主要就是把整個工作流程繞一圈~~~

 

我所報到的跟我當初所應徵的部門 並不一樣

不過 我很想要多加學習看看 所以想要多多嘗試

我這個部門  一共有一個經理  一個主任 都是女性

其次 還有兩個同事  一男一女  人看起來都還滿不錯的~~~  應該很好相處 ( 希望是!!! )

 

中午吃飯可就更神奇了  大家一起向地下室走動

原來 公司有請人煮飯 每月固定扣款600元  也就是 " 營養午餐 " 的形式~~~

我本來對這樣廉價的午餐 是不抱著期待的 頂多跟之前工作一樣 一堆乾巴巴的自助餐罷了...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居然有五菜一湯喔!!!

今天的菜色是 : 海帶 白魚炒菜 蒸魚 麻婆豆腐 還有一樣忘了 以及紫菜湯 很不錯喔!!!

吃得很飽 餐後還有清涼仙草湯 我很滿意!!!

 

說過了 公司離家很近

我吃完午餐 看看手錶 也才1230 於是我就跑回家了

回到家洗洗臉 休息一下 隨便摸摸...  感覺比較輕鬆

 

下午 好想睡喔...

總之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