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X瑋

他是個很令我頭大的男孩  個頭不高 有的一年級學生發育好的 都比他高壯

可是 若是你以他的身高來判斷他的性情 那就會有很大的落差

他的脾氣不好 情緒起伏很大 也很容易被激怒 而且非常愛哭!!! 

除此之外 他很容易跟人家起衝突...應該說 很喜歡藉故跟人家起衝突

 

我的同事說 他很流氓氣

我卻覺淂 他是一隻張牙舞爪的刺蝟  用誇張的武裝來掩飾他的膽小

他腦筋很聰明  可是很沒有耐心  也沒有定性  常常吵吵鬧鬧  離開座位與人哈啦  寫作業也是超慢  不知道在摸什麼  常常都是在玩玩具 鬼混中度過一天  根本就寫不完!!!

有時候我被他們磨得煩了  對朱X瑋的耐性也很欠缺  會對他大聲起來

我知道這樣很不應該 我應該要秉持著真善美的信念來對待他們的

可是說歸說 要做到 還是很難!!!

 

聽老闆娘說  他的父母好像關係不是很好  詳細情況我們也不方便過問

可是 我不認為那是他這樣胡鬧的理由

我很想要對他好  不過 每當他又在脫序的時候 我就會變得很容易火大

他有時也是很可愛的啦...  只是討人厭的時刻比可愛多!!!

我不想再對他吼叫了  傷我的喉嚨 他也不見得有所改善  現在都好好對他  一直提醒 希望他能夠慢慢改變 ( 雖然很難 )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