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聖誕夜 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

事實上也還滿開心的 除了又提到狗男女的鳥事

 

因為上禮拜天我傳了那封簡訊 : [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他沒空陪你日安 感謝你撥冗來訊 ]

林景裕牠們狗夫妻深深覺得被恐嚇了 所以光是跟他電話靠邀就兩次 還一直說想找時間去拜訪他 ( 好強的恐嚇啊啊啊? )

不過他並沒有理牠們  第一是因為沒空 第二是要給牠們排頭吃  免得牠們不知道今天幾月幾號

 

但他有答應我 一個禮拜之內會幫我把事情搞定  叫我千萬要沉住氣

我答應了

但!!!  如果讓我感覺不到和解的誠意 我就要告牠了!

狗男女 你們應該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