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33  


有點慘...  今天病情有點嚴重  一直嘔吐  還幾度無法呼吸

昨天晚上的金大元便當好像又讓我胖了

 

今天中午我們一起吃水餃  好熱!

晚上上班  今天還好  不算忙累

但是那個陳鐸文有來  我很受不了他  因為也只不過很久以前去吃過一次飯  他就解釋成交往  而且很黏人

而且  我很討厭他一直要問我的名字  他說他不要我的日文名  要真名

奇怪耶你!!!  幹嘛非告訴你啊?  然後這種人一定會補一句 " 你不告訴我  就是沒誠意 "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強人所難的行為!

 

明天就休假囉!  時間拿來認真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