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2 馬上就使用了洗感很好


禮拜四我這個月的班就上完了  要下班的時候我在櫃台寫假表

門突然打開  撞進一對男女  女的是MONICA

男的勾著她的肩膀往內推  很粗魯的把她推坐在六桌沙發上  使她向後撞到鐵製置物架  發出一點聲響

爭執的音量雖然不大  但是那男的臉超臭  還把毛巾往M的臉上用力抹

M一丁點都不敢反抗  她的反應令我有點意外  因為她並不是弱勢的形象

接著男人走向櫃台問說 : [ 我女朋友在這裡工作多久了?  她說她對我都是坦誠的  可是卻騙我她在別處工作 ]

真是怪了~~~  你們的私事幹嘛跟我們講啊?  而且這麼粗魯又衝動  真的很幼稚很差勁耶!!!

我有看到他的臉  身高不高  戴個帽子  臉黑漆漆又醜

今天起床依然很沒精神  先洗澡吧! 

量體重居然還沒降  覺得很火大

本來想去看電影  但因為看電影一定要配麥當勞 ( 誰說的? ) 所以打算明天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