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草間彌生 Monogram Town系列Speedy 30。3萬9700元LV草間彌生2  Monogram Town鑰匙包是最佳入門款。8200元


今天突然想到 : 我可以把一些以前的化妝品處理掉  因為想到有人會有需要了

那就是MAXXXX  因為他實在是太靠北了

上次看到他在化妝  他自言自語說他的口紅塗起來好乾

我說 : [ 你可以找比較水潤的 ]

他回說 : [ 可是那種  我擦了被嫌沒顏色 ]

我 : [ 有顏色又水潤的很多啊!  你可以去找  並不難啊 ] 

說到這裡  其實我已經有點不耐煩  你幾歲了啊?  連這都要人家教嗎???

他卻又回我說 : [ 那是哪種唇蜜嗎?  還是什麼? ]

我真的很想好好回答他  但是也真的沒遇到過這麼囉唆又盧小的女人  再講下去絕對沒完沒了  所以我不想講了

事實上  現在選擇那麼多  專櫃開架都有不錯的商品  貴的便宜的也都有符合你需求的東西  口紅也有不乾的  唇蜜也有顯色的  不知道你到底在靠腰什麼???

每次都問我一堆奇怪的問題  我真的很傻眼哪!
比如說 [ 你知道哪裡有賣揹了不會腰痛的包包嗎?  你可以介紹工作嗎?  哎!  好不想再唸書了  好想休學啊... ] 

你可以閉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