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田7.JPG 在豐田的展示場與新車合照


早上先到皇居

說是皇居  其實我們只能在護城河外圍觀看而已 不能進去 ( 當然 )

在這裡拍了一些照片

我在皇居二重橋.JPG皇居前.JPG我與高子峻1.JPG皇居前2.JPG

接著前往明治神宮

其實這些地方我三年前就來過了 所以不會特別再想拍照

但是明治神宮裡面正好在辦盆栽展覽  就順便看一下吧!!!

明治神宮1.JPG明治神宮2.JPG盆栽1.JPG盆栽2.JPG盆栽3.JPG盆栽4.JPG

 

中午是在新宿吃飯

導遊交代我們 : 別在新宿亂亂走 也別搭理奇怪的人的攀談

不過其實我在逛的時候  真的有人要找我講話哦!!!  我不敢理他 也沒看他 聽說這裡毒品什麼的一堆...

歌舞伎町一番街.JPG 這裡就是在漫畫中常出現的黑道聚集地喜見達.JPG 冰淇淋...  我本來想進去買

 

之後我們來到台場

在維納斯廣場裡面逛 這裡上次也有來過 還是一樣那麼大 很容易迷路  我在這裡買了內衣 還有吃晚餐

我在豐田展示場拍了一些新車的照片  後來還遇到同團的人 我們湊成六人一起搭台場摩天輪 

透明車廂比較貴 我們協議搭普通的就好  一個車廂日幣三千元  可以搭六人    一人只要日幣500元  還不算貴 ( 但如果不足六人就比較吃虧 )

升到高處的時候可以俯瞰整個東京灣  這時候正好是黃昏 海面被染成橘紅色 閃閃發光 非常漂亮

豐田1.JPG豐田2.JPG豐田3.JPG豐田6.JPG

 

今天是旅遊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沒有行程 起床後就要回國

一個人出國也是挺有意思的 不用配合別人的意見 自由行程的時候想走哪裡 想吃什麼...  都自己做決定

我是一個完整的個體 舊地重遊沒有對往事的眷戀 反而得到另一次不同的旅遊回憶

 

還會再來的 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