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09 香煎起士雞腿排咖哩


...

 

昨天在藍池陪他到快三點  到家都快累到脫皮了!!!  早上七點還得起床 八點出頭要到監理所上道路安全課程呢!

本來搭公車到了火車站 但是時間有點來不及 於是我就改搭計程車 還好不貴

 

上課好無聊  而且超想睡的~ 但是蔣師說到新制法條的時候 我覺得好奇怪 跟我的狀況似乎有所出入 我私下去找他 他建議我填申訴單

第二堂課的講師居然是台中醫院的精神科劉醫師!!!  好巧呀

下課後我就到前面櫃檯去寫申訴單了 講師也是股長 他幫我很多 我心中默默的想著 如果我能夠申訴成功的話 我一定要送個小禮物給他 表達謝意

 

跑到中友再吃咖哩  今天有新菜單 於是試試看  但是沒有炸雞排口味好吃

吃完就搭公車回家了 累死了 躺下來睡到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