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921_1.png


天兔颱風根本就沒影響到台中呀!!!

 

於是我決定去逛中友 看看週年慶到底有什麼好東西!

搭公車的時候 一個女人上車後坐到我旁邊 從一開始他的手肘就一直撞到我

說真的 我很討厭被陌生人肢體碰觸 儘管非性騷擾  但是他都沒有把手縮回去一點的意思 講電話還很大生 有夠沒禮貌!

直到他起身弄東西後又坐下來  這次明顯往我身上一撞

我於是開口說 : [ 小姐 可以請你不要一直撞我嗎!? ]

他臭著臉說抱歉 但是隨即又不帶善意的問 : [ 我有 " 一直 " 撞到你嗎!? ]

廢話 你植物人沒感覺嗎!?  我冷笑著答 : [ 有 ]

還好他沒再繼續辯解 否則我也要生氣了

 

結果在13F特賣場買了POONE的上衣兩件  都是有點抓皺的棉質款式 很舒服DSC_0574.jpg 打兩折後兩件總共七百多 很便宜!!!

 

一樓化妝品看了看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畢竟家裡真的還太多

所以走到一中逛逛  買了海昌日拋188元 ( 總共六對 )  還有一件紅色貼身洋裝才290 有夠便宜!!!

逛一下鞋子 看到紫色的涼鞋呢!!!  很搭配我現在的指甲顏色 所以也買了~ 390 穿壞了也不用心疼DSC_0577.jpgDSC_0584.jpg

 

回到家本來想要去租書 不過先去逛屈臣氏  七點才開始打85折 所以大家都在等

我也買了珂潤的卸妝凝露 ( 買二送一 )  去光水 INTER眼線膠筆GY800 CANMARK指甲油DSC_0576.jpg

 

 回家的路上  看到有人亂丟垃圾 而且就在禁止牌的旁邊...  應該要抓起來!DSC_0572.jpg 真是太沒水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