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3.JPGDSC_0086.JPG


快三點前打給張  其實沒什麼事  我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而已

而他也知道  所以並沒有催促我什麼  只是好好的跟我講話

在電話裡我又哭了 這近兩年來隱藏的心事  豈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呢!?

 

但之後我還是鼓勵自己該出門做該做的事

先去拿土豆的藥

再跑去算命  這家在復興路上  我之前也有來過  算得還滿準的    雖然算出來的結果不是我愛聽的  但好歹是一個方向  但問別的事倒也沒全壞  要加油

還到文心路上的皮膚科去做雷射諮詢  希望改善我的肌膚狀況  約定好禮拜一下午去施作

 

今晚生意很好!  很忙!  好久沒有這樣了

甚至客人到一點半了都還不走  每個同事臉都快臭了

其實我上班到一半就一直想回家哭  只是拼命忍耐住而已...

 

張說我送的康福茶好喝

我回訊告訴他  這真的不便宜  我以前自己也沒狠下心買過  但是讓他高興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