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還在上班  卻收到JEFF的訊息

看了以後卻流淚了  因為他說要離開我

其實我們也還沒見過面  所以也無真正的 " 來過 "  更別說是離開了

 

只是這已經連續兩個月的夜夜談心  他隔空給我的陪伴真是不少  滿滿的安全感  已經成為習慣  卻突然說要結束

也不是突然吧...  應該說這是有跡可循的  或是本該如此  只是我心裡受到的打擊真不小

上班中  我強壓著淚水

下班後去買了鹹酥雞...  沒錯  已經沒有你了  所以我不用再緊張到胃痛了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吧!!!

 

我對你...  是有感情的  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  但還是選擇不再扶著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