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3/17:26Benz E200.jpg 

下午四點 正當昏昏欲睡之際 電話響了  是他打來的 我很驚訝 不知道是怎樣...

他說 : [ 你要我打給你 所以我打給你了 所以你要說什麼?]  ... 

然後我們爭執著禮拜四那天  所謂遲到的爭議

我說 : [ 如果我是男人 你是不是想打我? ]

[ 如果你是男人 我根本不想理你!!! ]  廢話 如果我是男人 還要跟你糾纏 那叫做同性戀 很噁心  笨蛋!!!

[ 好那我問你...  但是你發誓要回答我 ]  其實我是想要問他 根本就有兩支手機對吧?  即使我老早就知道了

[ 你憑什麼要人家發誓?  光這句話我就很想打你!!! ]

[ 好  我想問你 手機都沒帶在身上嗎... ]

[ 有時候在家就沒上在身上啊!!!  你的簡訊聲人家就聽得到 不就是跟你說過了嗎! ]

[ 我知道 我知道呀 可是你真難找 有時候我想打給你也找不到你  只好傳簡訊給你  事實上 我從來沒有想要為難過你!!! ]

[ 是嗎? ]

[ 廢話 ]  我壓低音量說 : [ 你自己用屁股想 如果我有心要為難你 會只有這樣而已嗎? ]

[ 你的意思是說 你沒有要為難我? ]  剛剛不就說了嗎?  怎麼好像溝通很困難的樣子?

[ 是的  never  這邏輯你自己不會想嗎? ]

[ 好 那 如果我們下次見面 你不要再遲到了 好不好?]  他口氣這時才軟下來

[ 好但是...  上禮拜四真的是我的錯 因為你已跟我約好時間了卻是我遲到  可是如果你是突然跑來...  我真的沒有辦法... ]

[ 好 ]

...  [ 可是我真的要你記住 我真的從來沒想要為難你 真的...  你現在在哪裡? ]  因為我想他現在應該是在上課才對  怎麼會打給我?

[ 我現在在你家附近 ]

[ 所以...? ]

[ 所以說我想見你  五點半我要上課  但是你是不是又要半小時了?  所以還是算了? ]

[ 但是我想你!!! ]  我開口了 告訴他我想他  都已經快三個禮拜沒見面了呀!!!

[ 好啦那你快點 我給你五分鐘 ]

[ 十分鐘 真的 ]  我想  我可以盡量試試看

[ 好啦但是你不要每次都在那裡洗頭洗臉一堆的... ]

掛了電話我很迅速整理一下  叫我不要化妝去見他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還是很快的上好粉底  粉餅  以及眉毛  半小時有半小時的工程  十分鐘有十分鐘的方法  我沒有上蜜粉腮紅  也沒有塗上唇蜜  可惡...  天氣乾冷 嘴唇都已經裂開脫皮了  看起來好糟  我昨晚本來想要保養的...

要穿什麼衣服?  算了  沒想太多  就直接穿著短上衣和舊牛仔褲出去了 這條舊牛仔褲是我最近的伴侶  因為我又變胖了  所以再度拿出來穿  鬆得很像是跳街舞的垮褲

跑下樓  走出巷口  聚集的計程車司機們 對我指指點點  我聽到他們指著我說  我真是正格強壯勇健  因為我居然沒穿外套  而且只有短袖  然後他們繼續看著我上了旁邊的黑色賓士車

 

上了車 我問道 : [ 怎樣 我今天夠快嗎? ]

他看著我 說 : [ 這樣就好了呀  你幹痲每次都畫那麼濃呢? ]  其實我今天也有化妝好嗎!!!

他問我何時要回高雄 我說大概是19號左右

淡淡的斜陽下他看我 然後問我說 : [ 那是新的手錶嗎? ]  指的是白色的陶瓷這支

[ 不是 是路邊撿到的 ]

[ 呵! ]  他乾笑兩聲 : [ 哪裡可以撿到這種手錶? ]

[ 台中市的 ]  我說 : [ 路邊 ]  其實我應該告訴他我的手錶很美才是

 

他的電話突然響了  因為是使用車上的藍芽 所以聲音特別大 響了許久他都不接

我說 : [ 你接啊 你怎麼不接? ]

他笑道 : [ 我老婆打的!  怎麼接!!! ]  你接起來我又不會講話 果然是作賊心虛

我突然看到他零錢櫃放了一個鑰匙圈 是壓克力的 我說借我 然後拿起來看 上面是他兒子的照片壓印 忍不住笑了!!!

我說 : [ 更小的時候比較像你 現在這樣比較不像 ]

他尷尬的笑著 想要把鑰匙圈搶回去

我說 : [ 別這樣借我看一下嘛!!!  不過...  你會去做這種東西...  好變態哦 ]  因為我覺得他是那種很硬 很撐  死要面子的男人 怎麼會去做這種東西?  我猜想著是他家人拿去做的

 

我們約會一向來到同一家汽車旅館  經過門口櫃檯的時候我總是感到小小尷尬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記得這台賓士車是他們的老客戶?

進到房間以後 我很迅速的跑進浴室照鏡子 因為我還滿在一臉上的淡妝畫得不夠服貼 從浴室走出來以後 卻看到他已經脫得精光  只剩下那依然是黑色的內褲  腰際生出了肥肉  變胖了許多

他叫我一起進去洗澡 但是我依然拒絕了 不是我不想 是因為我真的很害羞 是啊  都這麼久了 我還是很害羞 等他出來 才換我洗

我洗好以後 圍著浴巾走出來 坐上床  告訴他我想要給他看我去水湳車展的照片 然後拿出手機給他    他坐躺著 把我拉過去 左手拿著手機看照片 右手攬住我  我起初很用力的撐起身子  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拘束?  過了好一下子  聊著照片 才把頭和身體壓到他的臂膀上 他的身體好暖

看完照片 他拉我跨坐到他身上  這個姿勢很羞哪!!!  因為我會直接坐到他的陰莖

他左手攬著我的腰  右手托起我的胸部  嘴唇湊上來吸吮

我打他 說 : [ 你對我好兇!!! ]

[  哪有!!! ]  明明就有...

他抓著我的胸部又吸又舔  模樣很貪婪 可是我覺得他好可愛 忍不住抱住他的頭  輕輕啄著他的耳朵

他突然對我說 : [ 你喜歡我親你哪一邊?  告訴我 ]

我羞得答不出來  他的唇從我的左乳移到右乳  問道 : [ 這邊嗎?  還是這邊? ]

[ 你 你很討厭... ]  我很羞 只好這樣回答

[ 你要跟我講啊  我要親你會舒服的那一邊... ]  唔 我想告訴他~ 我喜歡他愛撫我身上任何一處

這時候在我座下  他的陰莖摩擦著我的下身 也不知道是他還是我的體液 變得熱燙黏滑  不知道怎麼的 害我變得很焦慮

他小聲問道 : [ 你上次...  吞下去了... 嗎? ]  他是在說 我上次幫他服務 然後射在我嘴裡

[ 嗯 ]  我吞下 去了

[ 那 那你喜歡吞嗎 舒服嗎? ]  喜歡?  舒服?  你神經啊~ 口交是單方面的服務 我哪會舒服?  而且我才不喜歡吞咧!!!  那是某種情況下只好這麼做的!!!

接下來他說暸什麼我真的聽不清楚了 這時候他卻堅持著不讓他的陽具進入我的身體 說還要繼續這樣摩擦著

他又開口了 : [ 你為什麼要服避孕藥?]

我有點愣住~ 不就是因為你不喜歡戴保險套嗎?

然後他自問自答說 : [ 是不是因為會讓生理期比較規律?]  我胡亂點點頭 應的什麼聲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我順勢壓下身 坐上他的下腹  然後抱住他

他還想開口 但是我拍了他的臉 : [ 你閉嘴 你真的很吵耶 ]  他今天真的好聒噪  我聽不清楚 也無法思考 更沒辦法回答他的問題

返身依然回到女下男上的姿勢  我抱緊他  他低低的對我說 : [ 下次見面 要等過年以後了 ]    我想也是...  應該是這樣沒錯 只是聽了還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那幾乎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呢...

他也輕輕啄我的唇  我才想起好久沒接吻了 足足有超過兩個月 ( 有見面但是都沒接吻呢!!! )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唇 很想咬下去

這時候他居然又開口了 : [ 好 好舒服...  我 我射了一點  但是忍住了 ]

[ 為什麼?  沒關係... ]

[ 因為 我真的很怕你懷孕呀!!! ]  你沒戴就已經不是在避孕了  射一點跟射很多其實是一樣危險的

[ 我這一年來有給你出過狀況嗎? ]  我直視著他

[ 沒有... ]

[ 嗯...  所以 沒關係... ]

[ 我可以射在你嘴裡嗎? ]  他一邊喘氣 一邊斷斷續續的問

[ 啊? ]  我心裡想著 像A片那樣 要射精前趕緊拿到嘴邊嗎?

[ 不是現在 我是說等一下 ]

他今天真的很吵 我也真的完全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

然後他繼續蠕動著 過了一下 他停下來 坐起來 告訴我他想要我替他服務  他真的很喜歡那樣

一邊服務著 我ㄧ邊想著等一下要怎麼做ending?  他剛剛那些話 是要我怎麼做?

 

直到最後 當白色的液體注滿我的口腔的時候  我思考了兩下  還是不太想吞下去 所以嘴唇微開  讓它們滴滴答答的漏出來

他依然躺著 拿了衛生紙給我 然後我趴到他身上抱住他

他靜靜的說 : [ 我沒力氣了 你去替我上課吧!!! ]  最好是我替你去上課 我能嗎?  而且你敢讓我見人嗎?

[ 你為什麼會跑到我家附近? ]

[ 因為我要打字呀 你家這邊有一個打字社  打我上課要用的講義 ]

很可惜已經快五點半 我們沒有再聊太多  穿好衣服以後我們準備離開

我對他說 : [ 你快要來不及了 所以你送我到路口就好 不用再轉進去了]    以前我也有說過 但是那次 他堅持說沒關係 還是送我回家  但是今天很顯然真的來不及了 所以他說好

但他還是問我說 : [ 會不會太遠? ]

我說不會 說很多人都覺得我走路像是急行軍

他告訴我他之前很想買重機~ 不過麻煩所以最後還是作罷了

我伸手抓住他握著排檔桿的右手  對他說 : [ 你 可不可以答應我? ]

[ 嗯? ]

[ 就是 以後不可以對我那麼兇!!! ]

[ 好 只要你以後不要再遲到 ]  這時他的口氣已經是柔情帶笑意的了  這樣的語調讓我小鹿亂撞

[ 可是 那天 我  很氣你罵我  更過分的是 你最後還用台語罵我!!! ]

[ 我罵你什麼? ]

[ 我忘記了 可是~ 你用台語罵我 你明知道我台語說不好... ]

[ 你聽不懂台語嗎? ]

[ 聽得懂呀 可是要回話就很慢  感覺你是更故意用台語氣我的  所以更氣 ]  我覺得我現在是在撒嬌  他看著我笑了

車子已經到路口了 所以我下車了 我告訴他要小心開車 然後就下車了

回頭的時候  黑色的賓士已經快要被埋沒在暮色裡了  要暗不暗的暮色 日本人說這是 " 逢魔時刻 "  據說在這個時間 最容易腦筋不清楚

過年後呀...  看一下月曆~  覺得有點想哭耶 因為我會想他...

 而且 是不能打給他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