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勝博殿!!!  而~ 我終於集到套餐兌換券了!!! ( 消費3600元  這也代表我很會吃? )

吃完以後跑到美體小舖去換試用品 ( 免費的 什麼都要! )  小姐跟我說我還有點數590元可以折現金消費 於是我就買了潔面幕絲

這半年內用了幾款慕絲 都還滿不錯的! 歐舒丹的蠟菊 美體小舖的茶樹  最近買的AYURA ( 這款好細緻 )  所以對慕絲產品印象很好 希望這款也很好用!

小姐還讓我抽獎 抽到薰香油

水嫩淨白潔面慕絲水嫩淨白潔面慕絲  MOISTURE WHITE SHISO FOAMING FACIAL WASH

豐富綿密的泡沫,分子細緻溫和;內含日本紫蘇萃取、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萃取及芝麻精華油等多種天然植物性淨白成份,能洗淨毛孔髒污油脂。洗後可維持肌膚長效潤澤,散發潔淨透亮、水嫩白皙的光澤。

 

回程在台中路的屈臣氏看到很多地方都缺貨的寵愛杏仁酸加一送一  所以買了  真幸運啊!!!

還買了牙膏 專科化粧水 以及KATE的唇蜜

 

回家後打算清洗我的3M浴室收納架  赫然發現它被滴落的精油沾染到的地方居然溶解了!!!  好噁!!!

清洗的過程還黏到手  總覺得好像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