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

今天去上班  義高又來了

令我驚訝的是  一年多沒出現的蕭豬  居然又來了!!!

上班時間很忙  所以我是下班後才注意到他的

巧的是  他也注意到我了!!!

我急急問s說 : [ 那傢伙是不是姓蕭? ]  s說是  我就告訴s說  那就是我文章中所指的變態蕭豬啦!!!

s一聽大驚  說就是他喔???  然後就去化妝室了

這時蕭豬朝我走過來  對我說  有話要跟我講

我斜眼冷冷的笑道 : [ 要說什麼呢? ]

他就說 : [ 我是要跟你講  那件事是個誤會 ]

[ 呵!  是喔  哪有什麼誤不誤會的?  不就是那樣嗎? ]  我很想再更過份一點  但是畢竟他是客人

 

回家以後  跟s聯絡上    s告訴我  蕭豬有問我的事

問啥???

s說 : [ 他問我說  你對我說什麼? ]  笑話  說什麼你管得著嗎?  你就是心虛吧!!!  怕我對s說你的惡行

不過很抱歉  我老早就宣傳得人盡皆知了  罵你的文還到處放送

你也不用太難過啦!!!  反正你本來就很不要臉  應該也不差醜事被拿出來當笑柄

s還說 : [ 我就反問他  你跟他 ( 指作者我 ) 有什麼事嗎? ]

[ 他怎說? ]

[ 他說  他跟你有一點誤會 ]

我笑了  誤會???  虧他說得出來  真不愧是豬啊!!!

老實說  再次看到他  他還是一樣的醜  一樣的肥  像這種人  很適合吃餿水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告訴他我不認為是誤會  而且我還記得他的誇張騷擾!!!

 

對了  s說蕭豬還想偷摸她屁股...

真是夠了  豬  果然就是豬!!!  有機會應該幫他拍張照  把照片po上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