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遇過的一個浪漫白痴瘋子  噁到爆
叫做阿勇
剛認識的時候他跟我要電話  禮貌上我就與他交換了
隔天他打給我 跟我打了第一次的招呼
再隔天他又打給我 對我說他現在正在彰濱工業區出差 這裏海風很大 有機會可以帶我去吹海轟 喝咖灰  聊聊 " 心事 " (可是我不想跟你聊心事啊 我只覺得這句話特別有"性暗示"  會讓我想到要跟我蓋棉被不聊天)

吹海轟  喝咖灰?  突然覺得既老套 又可笑 還有點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嫌疑 ( 我想他根本不是想喝喝咖灰就算了)

禮拜四 他打來對我說 : [ 其實我覺得你看起來很單純 也不像一般女孩子那麼現實  所以才會想跟你做朋友 ]
看起來單純 常常是很多男性對我所做的第一評語
但是我討厭被人這樣說 因為 你覺得我單純所以想約我 那 是不是覺得我單純所以有機可趁?
我的外表不論美醜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看起來單純或是心機深沉也都只是對方擅自決定的印象 我無法左右對方的感覺
現在每當有人這樣說 我都會回答他 : [ 對啊 其實我ㄧ肚子壞水喔 很危險的 ]
所以我只是淡淡的應聲 不做回應
他繼續說 : [ 其實你知道嗎 我只是一個上班族  有家庭有房貸還有車貸 得靠不停加班才能打平生活 過得很緊 ]
我好像沒問你這些吧!!!
[ 所以你會不會很失望? ]  很失望???  為什麼??? [ 因為我知道很多女生都想認識一些比較有錢有勢的男人呀 所以你聽我這樣講 大概會覺得很失望吧? ]
真是夠了  既然已經已婚 又跟我表明他沒錢 那除非他帥得像劉德華 我才有可能跟他怎麼樣吧 他都覺得自己沒有吸引人的特點了  那又認為我會憑哪點對他有興趣呢
喝咖灰?  我想這點錢我還出得起 不用等你來請 更何況咖灰以上也有人請 我不缺你廉價的施捨  更何況這樣的施捨之後 會要我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你啊 要是真的像自己說的 生活這麼窘迫 那就把時間拿去加班或休息 別來找我喝咖灰 我怕一杯咖灰的錢都讓你如扼咽喉  痛不能忍
再隔一天 禮拜五傍晚 我在家吃晚餐
他突然打給我 對我說 : [我下班了 我現在有空 我現在去找你 ]
這句話犯了我的大忌
 
我雖然是不拘小節的人 但是該有的禮貌還是注重
我認為是人的話 想約人見面應該是問對方有沒有空 願不願意  而不是一廂情願自己方便就要人家配合 更何況我等一下就要出
因此我告訴他 我等一下九點還要出門 ( 這應該就是不方便的意思了 )
哪知道這廝 居然對我說 " [ 現在才七點  還有兩個小時  應該不會很緊才是 ]
靠!  時間緊不緊不是你決定的 是我決定的 我就告訴他 實在不方便
他又繼續追問 明天禮拜六 我有沒有空?
我隨口告訴他 我早上要忙 下午以後才會有空 但是也不一定 ( 簡單的說就是不想理你 )
他於是對我說 那明天中午他會打給我 約見面的時間

過不久 他傳簡訊給我 說 他覺得我沒有他想像得單純  願意讓他多了解我一些嗎?是真心誠意的想當朋友 請不要認為有不良企圖 雖然世風日下還是有好人的(他覺得他自己是好人嗎?)  希望明天還是有機會見到我(去你媽的 不想理你就叫做不單純嗎  賤胚子!!!)
 
 當晚我跑去跟朋友吃飯 手機放在家裡沒拿  後來時在太晚 就在朋友家睡了
在朋友家睡實在是自討苦吃  因為我很認床 根本沒睡好 所以早早五點起床 就跑回家了
回到家 看到手機躺在床上 微微的抽蓄著 只差沒有口吐白沫
拿起來看看 靠!!!  居然有33通未接來電!!!  都是他打的 
還有三封簡訊 但我沒來得及看 就先去洗臉
洗完臉走出浴室 我那可憐的手機繼又開始抖了
我怒火爆張  接起來說:[現在是幾點?  你打來不嫌太失禮嗎?]  就掛掉了
親愛的手機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你只是執行你的任務而已 卻被我這樣大聲吼  來來 我看看三封簡訊寫什麼噢
大致內容如下:
好想見你 求求你接電話好嗎 我跟我老婆吵架了 好想死 ... ( 你跟老婆吵架又不是我害的 找我做什麼 )
才這樣想著 他又不怕死的繼續打來

我接起來 問他 : [ 你到底有什麼事!!! ]
他居然還忝著臉對我說 : [ 我 我想跟你說話... ]
我把他痛罵一頓    先對他述之以理  再用盡我所學會的所有惡毒字彙來控訴他的失禮

真的很變態 很噁心 很不要臉
只見過一次面 我連你一毛錢都沒貪過  居然膽敢對我ㄍㄟ肖!!!

呸!!!
也不看看自己 又矮又肥又醜 又蠢又沒知識沒內涵  禮貌常識也都不懂  想約女孩子還得強調自己沒錢 ( 要你赴約還得別期待有什麼福利 )
喝咖灰?  我看別說星巴克了 就連85度C等級都有困難  我又不是頭腦壞去!!!

很典型的豆腐豬  
那幾天我心情正好都不是很愉快  有個人可以痛罵 真是太爽了
把他吼完 躺到床上  睡得格外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