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

早上要先去台中醫院 看我點痣後的傷口癒合情況

醫生說目前還不錯 要做好防曬  希望這次能拿乾淨 看這幾顆痣不爽很久了!!!

 

然後去看婦科  每次生理期過後就會感染 好煩!!!

看完婦科 去傻子廚房吃午餐 最近迷上他家的漢堡了  薯條也很酥脆好吃

12點半 還正在吃 他卻打來了    他問我說 禮拜六是不是又亂打他電話了?    我說沒有 ( 其實有 )

他也沒再追究 只問我晚上能不能見面

我說 : [ 你今天不用上課嗎? ]

他說今天不用 今天給自己放假了  我心裡想 你到底是怎麼做標準的啊?  有時可以跑 有時又不可以...  真討厭!!!

然後他就說大概七點會再跟我聯絡 也沒跟我說是否確定

 

晚上 我整理了一下 他打來了 而我也快要弄好了

他今天開來的是BMW的車 這台我好久沒看到了  意思就是說 賓士那台 又開去旅遊了是吧...

我以為今天可以一起去吃晚餐的 可是他說他已經吃完了 我的臉頓時垮下來 有點失望

他卻說 : [ 拜託 你以為現在幾點了 誰還沒吃飯呢? ]

你胡說 你以前明明就說你快九點還沒吃  忙得要死 現在卻又說你五點就都吃了  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我今天穿著白色雪紡紗上衣 和綠色的裙子 後面還綁上蝴蝶結

他剝掉我的衣服以後  抱住我

他說要看A片 然後打開電視 這是冷場的開始 怎麼說呢?  第一台 是一個巨乳洋妞捧著他的奶作特寫  很大很假很硬很噁心 他說不要看這種 於是轉下一台

第二台更糟 一位穿了蘿莉塔女傭服的女生  拿著掃把在打掃庭院 我們靜靜的期待著接下來他會做些什麼勁爆的動作 結果 沒有!!!  就這樣打掃了快五分鐘  我們冷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他只好說 要往下轉

第三台就更加無言了 一個女優開始做自我介紹 這雖然是日本A片的常態 但也未免太久了吧...  誰想聽他在說什麼啊?  連上衣都沒脫咧!!!  到底在搞什麼...

 

我們決定不管電視了 因為 再看下去 可能會吐血

他的手開始玩我 慢慢的摸到我的私密處 一瞬間我覺得好丟臉 因為光是被他碰觸 就已經都濕透了

手指插進我的體內 我聽到溼漉漉的聲音 覺得很手足無措

他小小聲的說道: [ 先這樣噢~ 我先用手 不然我那個那麼大...  插進去會很痛 對不對? ]  他很喜歡在撫弄我的時候  一邊摻雜這些話 雖然我也喜歡聽 不過 這些話的內容 大致上是以他自捧為中心 強調他的那話兒很大 很強之類的 好吧我承認是的 所以也無妨就是了

換我幫他服務 這時他一邊看著終於變化劇情的A片  一邊對我說 : [ 你看那個...  你不是有那個嗎 可是你都不帶來... ]  他說的是鞭子

我說 : [ 可 可是 你說過你不喜歡 那樣... ]

他說 : [ 不會啊 下次帶過來 ]

我頓了一下  說 : [ 你 你去拿 那個... ]

[ ?  什麼? ]

[ 那個 我是說 你的 褲子上的 皮帶... ]  邊說 邊令我羞紅了臉  但是 我想要

[ 恩 等一下 ]

 

他要我躺下來 正要進入我身體的時候 我告訴他 : [ 等一下 我的包包裡有一個東西 你把它拿出來 ]

[ 什麼東西? ]  他感到意外也覺得我怎麼在這時候喊煞車

他要開燈 我阻止了他 要他摸黑著把手伸進我的包包

[ 是這個嗎? ]  他拿的是我的化妝包

[ 不是 這個是什麼你就知道的 ]

[ 後!!!  那到底是什麼... ]  他摸了半天  有點不耐煩    [ 唔 是這個嗎? ]  他摸到了  是我放在包包裡的手銬

他拿起來 很有默契的銬上我的右手

可是 就在要換銬左手的時候  他卻說 : [ 咦!!!  這個洞怎麼插不進去!!! ]

不會吧?  你給我搞這種飛機啊!!!

他說是真的 說這個孔好像歪掉了  要弄一下

我的天哪 我的右手還被銬著哪 左手卻隨著他的動作上上下下的 感覺爆蠢的    我很想開口跟他說算了 不要再玩了 今天就放棄手銬吧!!!

可是他卻不肯罷休 說要開燈把這個故障研究仔細  於是就把這個蠢樣攤開在燈光下了

好不容易他終於把手銬搞定了 沁著汗對我說 : [ 好了!  快點放進來 ]  我怎麼感覺到好蠢 有點快要冷掉了  而且幾乎要說不出話來了

果然 不只是我冷掉了 他的那話兒也冷掉了  我只好再次將它 " 扶正 "

 

他狠狠的進入我的身體

然而 就在我想著 : [ 那 皮帶呢... ]

還沒想完 一向很持久的他 居然就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 結束了!!!

???  這是怎樣 ???  我都傻了 偏偏這種尷尬的問題 又不能提出來講哪~ 只好裝死躺下來休息

 

我們躺在床上玩 我喜歡抓著他的手握緊 過了一會兒 我也去洗澡 然後就說要走了 這時候 才八點半

我穿上裙子 背對著他  要他幫我綁上蝴蝶結

他對我說 : [ 你沒有別的裙子嗎 比方說窄裙? ]

[ ???  我這不就是了嗎? ]

[ 不! ]  他突然很堅定的說 : [ 不是!  你穿的這是泡泡裙 不是窄裙 我是說窄裙 窄裙 懂了嗎 下次要穿窄裙 ]  語氣像是對窄裙有著莫名的堅持與不妥協

我心裡偷偷笑了 一般男孩子哪知道這麼多呢?  他還說得出 " 泡泡裙 " 這個名詞來 令我好驚訝

穿及膝裙 他說不可以 要穿短裙

穿了短裙了 他依然說不可以 因為還得是窄裙才可以

一個色狼對偏好的堅持  卻執著得令我驚訝 也有點好笑

好吧!!!  那我下次會記得啦!!!

 

我有跟他提到我我四月底左右 也許會再去日本

到家了  他又開口說 : [ 你家這裡怎麼那麼多計程車啊? ]

我說 : [ 就這裡有招呼站啊 你每次來 每次問 不然我們下去問一下好了 直接問他們比較快! ]

他作勢要下車  我拉住他 他說 : [ 你不是要我下去問!? ]

[ 不 不要 我 我有話要跟你說 ]

[ 好 你說 ]

[ 上個月  我說我有話要跟你講 結果你隔天打給我的時候 你說手機快沒電了 所以我就說見面再講 你記得嗎? ]

[ 也許有吧?  怎麼了 ]  唔 我就知道他會忘記

[ 我是說 我 常常做一些事 是不是惹你生氣了 ]

[ 不會  還好 ]  他靜靜的說

[ 那 我是不是很任性? ]

[ 老實說是的 ]  點頭

[ 那 你討厭我這樣嗎? ]  講得我忍不住滴下眼淚來

[ 恩...  不是很喜歡 ]

[ 是嗎 是嗎  可是 你知道嗎?  你不生氣 我就生氣 你如果生氣 我就更生氣 ]

他哈哈大笑道 : [ 你有毛病啊!!!  為什麼我不生氣你反而生氣 我生氣又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

[ 因為!  因為我只是想要知道 你可以忍受我的無理取鬧到什麼程度!!! ]  我噴著眼淚說

他這才停止了笑 我說 : [ 我只是想 如果可以 你要回家之前 偶而過來陪我吃晚飯 ]

 他說不行 : [ 你知道嗎 我老婆常常在外面亂跑...  被看到要怎麼辦?  而且我老婆的朋友很多 到處都是 我上次去NOVA買個東西  就遇到一個了!!!  而且對方還主動過來跟我打招呼呢~ ]

我靜靜的不說話  還在思考  他卻急著說得回家 要我快點說完

我覺得他的不耐煩令我有點尷尬  但是都講到這裡了 心裡有點豁出去...

於是我就對他大吼道 : [ Bceause I am nothing!!! ]

吞了一口氣 繼續噴著眼淚對他說 : [ 我要講的就是這個  你總是覺得我很靠北  其實最靠北的就是你!!! ]

他愣了一下 說 : [ 不是那樣...  你不要亂想 你不要那樣想... ]

不是那樣?  不然你是覺得怎樣?  我想繼續追問 但是一股作氣 再而衰 三而竭  我已經抖到說不出話來了

看一下手錶 快要九點了

我擦一下眼淚 問他說 : [ 你可不可以載我到英才向上路口? ]

他說好 於是發動車子

 

路上車子好多 而且英才路上有人在辦喪事 這是他最不喜歡看到的東西 所以我們繞小巷子

這時候氣氛才稍微緩和些 我擦擦眼淚 開始聊一些無聊的廢話

 

到路口了  他停下來

我說 : [ 我剛剛亂發脾氣了 你生氣嗎? ]  他搖搖頭

我又說 : [ 對不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 沒關係 ]

[ 那 我可以拔一撮你的頭髮嗎? ] 

[ 不可以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很想拔他的頭髮~~~  真是的

我下了車 互相道別以後就走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 今天的心情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