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駕訓課程停課一天  爽 休息到了!!!

不過 昨晚並沒有睡好 大概是因為事情太多 一直想 導致失眠吧?  越睡越累

 

下午 跟介紹搬家公司的小姐聯絡過了  這幾天會先來第一車

嗚 我想要快點住進舒服的新家

中午吃餛飩冬粉湯  好飽  再補充了維他命 很健康 而且這兩天排便都很順 更舒爽!!!

 

生理期要來  胸部脹痛  感覺好不舒服 偏偏 又還沒來...  快點舒緩吧!!!

 

打給林大胖

我說 : [ 怎麼辦  考駕照的題庫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

我這麼說 只是想撒嬌 但是他卻說 : [ 那大概是因為沒有注音 所以你才看不懂吧! ]

...  才不是...

我又說 : [ 而且 交通號誌有好多顏色 我也看不懂... ]

[ 你有色盲嗎? ]

... [ 我才沒有!!! ]

[ 那就好啦!!!  你就把題庫認真看完呀 很簡單的!!! ]

嗚!!!  我想聽的 才不是這種答案!!!  你這個笨蛋!!!

 

掛掉電話 過了一下 我又再打給他

我問道 : [ 你...  你不來看我的新家嗎? ]

[ 我沒空啊 ]

[ 可是 等我的貓住進去 就不給你來了哦!!! ]

[ 哦 那你那邊何時要搬進去? ]

[ 我舊家是到3月31退租 ]

[ 哦...  那大概要下個禮拜了 ]

[ 好...  因為我知道  等我的貓住進去 你看到的話 大概會昏倒 ]

[ 好 下禮拜... ]

他說 下禮拜要找時間來看我的新家 嗚...  轉眼我們又已經兩個禮拜沒見到面了 我好想他啊...  認識這麼久 這恐怕會是首次讓他到我住處 好期待...

 

我好想買SONY的筆電!!!  新款綠色那台 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