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他互留電話以後

昨天他打給我 說 禮拜一 ( 今天 ) 想要約我吃飯

中午 他打給我 約我吃晚餐

我問他我們要約幾點? 他居然說四點

我笑了  我問他 有人這麼早吃晚餐嗎? ( 更何況我還飽著呢!!! )

他於是說改四點半

多半個小時好像並沒有差很多  不過我還是同意了

我跟人家相約 一向喜歡約在中興大學正門口  那是一個很明顯的目標

今天我穿了一件彩虹條紋的襯衫  牛仔褲 還有一雙很普通的平底鞋 ( 襯拖我的矮 )

我說 我該怎麼認你?

他答道 : [ 你到了以後我就會認你 不必擔心 ]

校門口 警衛室前  停了幾台車    看過去 應該是那台銀色的BMW沒錯吧?

果然是他 我上了車

他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 : [ 我不在乎是不是要吃很貴的  不過 天氣這麼熱 我想要到有冷氣的地方 ]  因為我的妝 已經微微溶解了!!!

他似乎覺得我的條件很另類 笑出來了  說 : [ 隨便找哪裡都馬有冷氣!!! ]

繞了兩下

雖然我提出了我的建議  但是被他否決了  他開到英才/中港路口 說 : [ 那還是我們就吃Friday? ]  當然好啊 我講的你又不同意...

用餐過程中 我感覺滿緊張的

他告訴我 他不吃豬肉 不過並不是因為宗教關係 而是他覺得豬肉很髒 ( 這樣的邏輯還真的很奇怪 )

他說 : [ 這裡的漢堡很好吃 我們點一個 切對半一起吃 ]

記得有人說過    男女初次共餐 最差的選擇就是漢堡炸雞之類的了!!!  因為 這些東西都是要拿出豪邁的態度 粗魯的吃相 才能進食的幻滅產品

所以  就算是已經切對半 不算大的漢堡 我還是吃得很辛苦 裡面的餡料很不給面子的掉落個不停  非常尷尬

為了掩飾我的愚蠢 我只好把漢堡放下 對他說 : [ 我好飽了  我吃不下了... ]

盤子裡是狼狽不堪的漢堡屍體

詭異的事情還在後面    他居然說 : [ 我幫你吃吧 ]

我聽完 往下看看盤子裡的漢堡 說實在的真的是不忍卒睹 醬料 內餡灑滿 還有我的齒痕

我說 : [ 不好吧 這我吃過了耶 而且已經被我吃成這個樣子了!!! ]

他居然說沒關係 就動手拿叉子把漢堡架起來  還對我說 : [ 你是不習慣 所以才會吃得掉下來  沒關係的 ]

我聽你在靠腰 你這樣的行為到底是貼心還是白目 明明知道我為什麼放棄進食 還要說個明白?

吃完飯  他對我說 : [ 我想要去買菸 ]  他抽的煙滿特別的  所以要去特定的菸酒店買

我喜歡那個牌子的菸  因為抽起來 有點像是我的最愛---Dior已經停產的香水---  蠱 的味道  所以即使我沒抽菸 我還是想要跟他要一包  所以他說要一起去買

一邊開車 我們一邊聊天

聊著車子 我喜歡聊車 即使我不會開車 但是我還是喜歡接收相關的資訊 因此我們聊得挺投入的

他說 : [ 你很特別 跟一般女孩子不一樣  因為大部分女生對車子都不是很了解 ]

我笑笑 沒說什麼 因為我認識過幾個都很喜歡車的男孩子 ( 不過我應該不需要對他多做解釋吧!!! )

菸買完了  開著車 他邊開邊問我說 : [ 你有想要去哪裡嗎? ]

我?  我沒有啊  我說 : [ 不好意思 因為今天是你約我的 所以我很自私的認為 要怎麼排行程  你應該都得想好才是 ]

他把車停到路邊  然後看看手錶 已經七點出頭了

他說 : [ 現在要去唱歌 似乎也有點遲了 ]  誰跟你說我想要去唱歌啊?  

他壓低音量 突然露出尷尬的笑容 對我說 : [ 其實...  我是...  想要約妳去旅館 ]

呸! 我笑了  說實話了吧!!!  我早就有感覺了 不然你把車開在惠中路上徘迴做什麼呢?  更何'況左前方就是"悅豪"

不過他這麼坦白 還真是令我有點驚訝 也有點佩服 

事實上我確實不討厭他 否則哪會答應他的邀約呢

此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沒有花太多時間思索 很乾脆的就說 : [ 好啊!!! ]

[ 真的? ]  他反而被我的直接給嚇到了

[ 嗯! ]  廢話 夠上道就別再問了

他確定我不是開玩笑以後  就緊緊把車開進眼前的悅豪

耶!!!  悅豪這種地方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  浴室 有夠大的 要是能在這住一天  一定棒透了~

重點省略  ( 他的汗滴得我滿臉都是 )

躺著的時候 該說些什麼呢? 

我想我們的對話一定是最奇怪的了 因為我們居然在討論 高爾所拍攝的 " 不願面對的真相 "  以及全球暖化的問題

這似乎不是這種場景所會出現的話題 確實是滿令人匪夷所思的

 

回家以後 怎麼覺得胃痛到快要爆掉了

我知道 這是今天緊張的情緒所造成的

一直到半夜 我還翻攪著  痛得沒辦法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