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認識這個人

聊天之後  知道他是清華的碩畢高材生

我假客氣的說 : [ 那還真的挺不錯的耶!!! ]

想不到他居然有點生氣的說 : [ 什麼不錯!!!  是很好才是!!! ]  一瞬間感覺有點吐血  這人還滿自大的

 

我們聊到美術與電影

我告訴他  我喜歡慕夏  還討論到 電影 " 變臉 " 裡面的一個橋段

記得那個部分是: 壞人教警察的女兒  刀子插進人體以後  要轉一圈 比較有殺傷力  但是最後 卻被這樣的手法所殺

我問  壞人當時教人家用刀的手法  是對這位 " 女兒 " 產生了感情  還是只是純粹對專業技術 ( 殺人 ) 的指導而已? ( 老實說 這個問題確實還困擾我挺久的 )

他說  他認為那真的只是對專業的堅持而已 絕對不是有感情 ( 也看過該電影的各位 你們覺淂呢? )

 

更令我吐血的是  他還當著我的面  說我長得很醜

我雖然不是國色天香  但也還沒有到真得太嚇人的地步 被說成這樣  還是第一次

最沒有邏輯的是 : 他在說完這些話以後  卻開口跟我要電話

我問 : [ 你要做什麼! ] 

他回答 : [ 請你吃飯呀 ]  怪了 你真的有點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