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中午見面了

我抱著他 告訴他 我很久沒見到他了

他打太極對我說 : [ 等一下再看 ]

他今天按著我 從後面進入我的身體

我喜歡從後面 會有不同於其他體位的刺激  我嬌小的身形會被他完全制服 聽到他扶著我的腰 碰撞我的肌膚所發出的聲音

我抓著棉被 放肆的呻吟著 直到他的體液灑在我的背上

 

回到家以後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請他忙完回電話給我

我心裡想 我要問你 你現在到底想怎樣

 

四點出頭 他打過來了  問我什麼事

我抿抿嘴唇  開口了 : [ 我問你!  我 我長得很醜嗎? ]

他疑惑著我這是什麼問題  我繼續說著 : [ 我是問你!  是不是因為我長得很醜 所以你不喜歡我? ]

然後我霹靂啪啦的說出我對他的不滿

他答 : [ 還好 ]

我問他還好是什麼?  他說 還好就是還好 幹 每次都是這種答案 我怎樣都聽不懂

他告訴我 我要的 他給不起 他說 他不能像一般的情人一樣 可以時常作陪 也不能在節日的時候陪我過

我說 : [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覺得 我對付你 好辛苦 你讓我好挫折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

我們哭哭鬧鬧的吵了快一個小時  最令我無言的是 一邊吵 我還聽到了他說 : [ 老闆 我要一碗麵 小碗的就好 ]  然後聽到嘶嘶的聲音    繼續 又聽到 : [ 老闆 這個多少錢?  好 幫我包起來  恩 然後你還要說什麼!? ]

吵架居然還順便吃飯 買水果 真是給我太˙超˙過!!!

吵著吵著 卻又聊起天來  他告訴我 他之前也交過一個與他差了17歲的女朋友  是以前他在嘉女的時候的學生  現在這女孩也在當老師    這個點很怪 因為以他告訴我他61年次來講 少他17歲的女孩現在也才大二  不是他吹牛還是記錯  就是他根本比61年次更老?

他說 他講電話都很迅速確實 把事情談完就掛電話 很少像跟我一樣 一講就快半小時    他說 我讓他很困擾 說叫我不要再打給他了 不要再傳簡訊給他了 說我脾氣真的很不好 常常為一點小事就發火

我聽到這裡 哭泣了 我問著他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他繃繃的說有 既然有 既然有 那你為什麼要說割捨呢?    我說我願意設法改變 我們可不可以 重新好好相處?  他沉默了

這時候已經快五點 我想他應該有別的工作要忙了  而且吵到沒結論 再講下去也是沒意義  於是就先打住了 他的口頭禪就是 : [ 好 那先這樣 ]  這樣是哪樣?

 

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