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郭有來  隔半年呢!!!

 

不過 第一 我臉上雷射的傷還沒有好  不想被看到

第二 我好想下班

第三 我對他實在有點厭煩了

第四 他也好久沒聯絡我了 既然如此 我也懶得再理他  他生日的時候我還有傳訊給他 也是沒反應呀~ 所以 沒必要~

 

所以 就這麼回家了~ 爽!!!  反正郭...  你有時候也太不上道

而 劉...  我只是想快點下班  沒別的意思 而且也懶得應付郭 沒有怎樣!  你不用問我說 是跟他怎麼了

沒怎麼了 他是能怎麼!!!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