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他打給我 我正在午睡 所以迷迷糊糊 到底說了什麼 也不清楚

兩點多 才回憶起似乎有這麼一回事 於是打電話問他說 是不是有打給我

他就告訴我說 等一下忙完下班 過來看看我

???

奇怪的是 他還特地強調 " 只是過去看看你就好 "  似乎強調著今天沒有其他的 " 打算 "

可是 我有點害怕 因為他講了令我害怕 令我尷尬的事  是我與他共同的默契 不能拿出來台面講的事

我怕見了面 他要舊事重提 拿這件事來羞辱我

 

多想無益  五點多我們還是見了面了

他的邏輯很怪 我上了車 他說要跟我聊聊天 不知道要去哪裡 可是卻很習慣的往老地方開過去

一邊開車  他一邊問我說 : [ 你 你為什麼要吃避孕藥 為什麼不裝避孕器? ]

我說 : [ 可是聽說 避孕器是要有生產過的人才裝的 沒生過的人裝 好像不太適合 ]  我搞不懂他問這個幹麻 白痴死了!!!

 

進了房間 他坐在床緣  拉我的手過去 問我說上次為什麼說討厭他

我抿著唇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他的雙手卻從我上衣的下擺滑進我的腰  撫觸溫柔 問我說 : [ 意思是說 你不喜歡跟我作愛嗎? ]

我聽了有點無言 重點不在這裡吧!!!  我說不是

他根本沒在聽我說 繼續自言自語的說 : [ 是我那根太大太粗了  你會痛 是嗎? ]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吧北七

我又說不是

他繼續追問 : [ 那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

這個問題問得我心都慌了 你知道答案有意義嗎 我說了答案也沒有獎賞 你到底想知道什麼?

我說不知道

他顯然對這個答案很不滿意 認為我沒有說實話 繼續逼問著我 要我說出一個所以然來

可是  喜歡你的理由 不是一言一語可以說明的 而且我也不想要這樣赤裸裸的滿足你的虛榮心    所以我依然說不知道

於是他失去耐心 往床頭一坐 火大的打開電視 說如果我要這樣子 他以後就不見我了

我說 : [ 今天 是你說要來看我 可是你現在卻擺臉色給我看嗎? ]

[ 誰叫你這麼難伺候 問你話也不講! ]

我坐上去靠近他的正臉 對他說 : [ 而且 你擺臉色的表情 好醜 ]

他突然惱羞成怒了 說 : [ 醜 你可以看左邊看右邊看電視啊 不要看我啊!!! ]

[ 可是 我已經把電視關掉啦 ]

[ 那你說 你到底說討厭我什麼! ]

[ ...  好 那我告訴你 我說 你難道沒有神經嗎?  我們剛吵完架 見了面 你要我說什麼!? ]  我是指我們月初大翻臉那次

[ 什麼?  我哪有跟你吵架! ]  怎麼沒有 我們在電話裡吵翻了 我哭了 你忘記了嗎  還是在你的定義裡 那不是吵架?

我輕輕的抓起他的手 對他說 : [ 過來 ]

[ 你幹麻!  我不要過去 ]  反客為主把我拉過去

我冒著汗 自言自語說 : [ 好熱 好熱 雖然已經開冷氣了 可是怎麼還是好熱 ]  就算我已經綁了馬尾  脖子還是溼溼的

[ 好熱你就脫啊 ]  他這樣說著  然後手就直接扯我的上衣  把我的上衣脫掉 手再伸進我的胸罩裡  然後他說 : [ 你連身體也都流汗了 ]  然後完全扯掉我的胸罩

我面對著牆背對著他 手護著胸  小聲說 : [ 為什麼要我脫!!! ]

他的回答可也妙了 說 : [ 那我也脫嘛 公不公平? ]  隨即像是旋風一樣  火速把身上的衣服連同內褲 脫到光光 一件也不剩

我看 這根本就是他預期好的劇本

脫光以後他迅速從背後抱住我 要我趕快脫牛仔褲

然後他依然坐躺在床上  開口說要我幫他服務    我說好  可是我卻跨坐到他身上  想要抱他

他愛撫我的胸部 說我胸部很漂亮 然後貪婪的吸吮

他說 : [ 你不能裝避孕器吧 因為我那根那麼粗那麼長 一定一下子就撞歪了 ]  ...  這句話令我不知道怎麼接

他繼續說 : [ 所以你有吃藥嗎 所以我可以射在裡面嗎? ]  我靜靜的點頭

他再說 : [ 所以 你都沒有懷孕過嗎? ]  我說是  這次 換他放心的點點頭

 

跨坐在他身上的我 因為他的激情愛撫而感到熱燙難耐 微微的往下坐

他說 : [ 你想要現在進去嗎? ]  我悶著說不

他又說 : [ 你想要先做 還事先幫我吹? ]  我說不知道

[ 你 你如果想要先舒服的話 可以坐下去沒關係 ]

[ 啊...? ]  我害羞的看著他

[ 因為 前面已經進去一點點了 你的陰唇包住我的龜頭 你沒聽到嗎 潤滑液的聲音 好大聲... ]

他扶住我的腰讓我上下 叫我聽那濕潤摩擦的聲音 是如此清晰  在安靜的房間裡 這淫靡的聲音格外清晰 令我臉紅

然後 倏的把我往下按  把我的體內完全塞滿

 

今天 他好懶  我說我想要抱他 要他坐起來 可是他不肯 他要我坐在他身上自己抽動

我只感覺到腿都軟了 還怎麼上下呢?

他做愛很吵 喜歡搭配台詞 他說 : [ 啊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插到陰道裡 居然這麼舒服...  不過 我才放半根進去而已哪 還沒有全部放進去 ]  我知道啦 你依然是要強調你又粗又長就是了

我皺著沒對他說 : [ 可是 可是 我比較想要你 一邊做愛 一邊打我...  你 你討厭我是一個M嗎? ]

[ 不 不會 可是 只是我沒那個習慣 會分心 ]

可是我覺得你明明就是一個S 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而以 你骨子裡有著想要虐待人的欲望

 

我們的身體意外的契合  做愛的時候總是會感覺到這樣的默契 我喜歡他欣賞我的身材 他也喜歡我對他的服從

他累了吧?  把我們的身體分開 我知道 他要我用嘴巴

我很清楚要怎麼讓他舒服 所以我溫柔而且耐心的包覆著它

他問我說 我喜歡幫他口交嗎

我點點頭 含糊著說喜歡    因為他有點痛苦的表情 以及很壓抑的呻吟 還有微顫的身體 我都喜歡看

 

他說 : [ 你有感覺到我快要射了嗎? ]  我點點頭 說有 可是 我還想要他放進我體內 所以我停止了我的動作

可是 他好激動 叫我不要停 我只好在次把它放進口中    不到一下子 他就射了  噴得我滿口都是 我滴出來 手上也是

我說 : [ 吃下去了啦!!! ]

他戲謔的說 : [ 好吃嗎? ]

[ 不好吃!!! ]  我瞪著他 他笑了 用他的腿推推我的屁股

 

洗好澡 我要他幫我扣上胸罩 準備該回去了 他也該回家

到家了 我說 : [ 我可以為難你兩秒嗎? ]

他說 : [ 一 二 好了! ]

[ 不是啦!!!  我是說 抱我 ]

[ 不行 你身上有味道 ]

[ 為什麼不行!!! ]  我很想要他抱我

[ 因為你身上都有香水味呀 ]

[ ...  好啦 你開車小心點 ]  他點點頭

 

每次就這樣就走了 我實在很不滿意!!!

可是又能說什麼呢 他的理由就是很忙 我也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