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705-1.jpg SE  W705  我想要買這支~~~


可惡

手機 拿去修了 店家告訴我  無法保證裡面的資料不流失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還是感到很難過也很不捨 而且很幹!!!  下次不買Nokia了  失望到家!!!

然後店家借我一支很低階的手機 就是只能接和打 暫時只能這樣了

 

今天去亞太解約 靠 終於不必再白白養一個門號了

自從跟前男友分手以後 就變成一個無用的門號 多花好多錢 真無言~~~

 

還有去看中醫 可惡可惡 體重還是沒降 要更加努力才行!!!

回來路上再買貓砂

 

痘痘...  冒一堆  昨天還把右手中指的指甲撞裂了 雖然沒有很嚴重 不過也是有點不方便

這一連串的小事故搞得我好無言 都不是很糟糕 但一次來這麼多  也快要叫我昏倒...

1  還是好胖---  51.5公斤 我的目標是到45哪 還要繼續加油!!!

2  手機壞掉不只資料流失 還要花錢---  想買新的了!!!

3  痘痘很慘---  拜託不要再長了

4  指甲好痛---  以後不敢再做水晶指甲了 真是自找麻煩~

現在是怎樣啊拜託~ 別再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