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剛到家

難得今天和正職一起  一點下班  所以由我發起 大家一起去吃宵夜

下樓時 女鬼雅也坐在樓下 好像是等待著誰主動開口邀約他參加  不過 並沒有人找他 哎 大家好壞 哈哈!!!

千秋還相當緊張的 拉著我的衣服 叫我千萬不要約他 因為他如果去的話 那就完全沒有辦法放鬆了!!!

放心啦 我又不是笨蛋 你以為我會不懂嗎?

 

我們去了 我最常去的 那家豬油拌飯小吃攤

到來的成員一共有 : 我 千秋 S 法子  Miki  Joan  Caca 

大家叫了一堆  本來還以為吃不完哪 結果一下子都掃完了  吃得好滿足 好開心 我還喝了一碗熱湯 非常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