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4 兩塊綠茶香皂  一塊櫻花  一塊岩蘭草


昨天去做光療  就順便到歐舒丹  把之前他們把我溢刷的金額換商品了

綠茶香皂洗起來香噴噴呢!!!

 

昨晚有點火大  因為下班遇到大雨  剛洗好的衣服和頭髮全都又得重洗了!  可惡!

不過陰天真的很好睡  而且又舒服

 

喔!  還有!  昨天的客人  有那個已經消失一年多的 " 林主席 "  什麼主席咧  不但一臉色樣  而且表裡如一

我看到他就很不爽  因為他真的很低哥!  臉皮又厚!  噁心死了   覺得他怎麼不去死???

這是我第一次拒絕收小費  因為我不想收這種人惡意冒犯之後給的零頭  把人看扁了!

別以為給小費是天大的恩澤  看不起你的人格所以我不收!!!  休想用一兩百來企圖安慰你自己的良心

2014-03-18-16-30-42_deco.jpg

綠茶沐浴皂綠茶沐浴皂NT$180

感受淡綠清香的溫柔洗禮

蘊含天然綠茶精萃、乳油木果油及多種植物精萃,能溫和潔淨,洗後肌膚柔適不緊繃,並散發恬淡茶香。

櫻花沐浴皂櫻花沐浴皂NT$180 

朵朵櫻花香  天然植物皂基製成,蘊含櫻花精萃,洗後保濕不緊繃,在肌膚留下細緻花香。

岩蘭草木皂岩蘭草木皂NT$450

 

L'OCCITANE經典木皂,展現男士洗鍊品味  蘊含原木精萃,產生豐富綿密泡沫,洗後肌膚留下林木清香

深吸山林的原始氣息,感受自然的溫柔撫觸,簡約卵石造型,饒富禪味,圓潤手感,溫和潔膚配方,適合每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