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新崛江.jpg


八月二號禮拜天

把電腦弄好才出門搭車

回到家已經快八點了  跟媽媽說放我在新崛江下車 我要去逛 我再自己回家

今天好熱 逛得我全身濕年 可是我沒有買飲料 沒為什麼 就是不想

買了一件平口洋裝 還有寶石腰封 水鑽吊帶 還有網襪 花不到一千 真省!!!

可是寶石腰封居然在試戴的時候就破了  媽的 只好設法黏好

回到家以後看電視到很晚才睡

我的老狗又更加憔悴了  現在只要能不惡化  就已經很好了 我要珍惜應該是所剩不多的相處日子了!!!

 

八月三號禮拜一

睡到超過一點才起床 我真他媽的懶

跑去買燒賣

一買就五盒 我真夠猛的啊!!!  先在家裡吃了一盒多  剩下的要帶到台中  還要帶貓給千秋

搭火車時還有小插曲 就是一個歐巴桑很沒禮貌的戳我並且跟我開口借手機  態度這麼差 真的是有夠欠打的!!!

到台中已經11點了 千秋到火車站來接貓

這兩天吃得好飽 真的  恐怕又要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