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騎車外出

天氣很熱 穿了外套戴了口罩 還是怕曬黑

停紅燈的時候 我的壞習慣就是 又超過停止線

這時候我看見對向一個拄拐杖的身障者 不顧紅燈  也不顧綠燈車道有車  更沒衡量自己的行動能力 硬要闖紅燈過來

我心裡就在想...  就是有你們這些白目  交通才會這麼亂

 

他走過來以後 轉向面對我

我以為他要過馬路 低頭看到自己的機車壓到斑馬線了 突然有點心虛 於是向前移動一些

可是我心裡又想...  你這傢伙真的很白目 你剛剛要過兩次馬路 你就該先從綠燈的那邊走 才不會闖紅燈呀 幹嘛闖紅燈過來我這裡再過馬路呢?

正當這麼想 他對我不太客氣的吼道 : [ 麻煩一下! ]

我以為我擋斑馬線太多 於是再向前

哪知道這傢伙突然發火了  怒吼著我說 : [ 要走就快走! ]

???

靠!!!  原來他是要賣原子筆 看到這邊有機車騎士停紅燈 才不顧危險硬要闖過來

見我不買 口氣就變差 ( 事實上本來也沒很好 )  然後繼續向我後面的其他騎士推銷

一瞬間有點火大呢!!!

第一 你闖紅燈 妨礙交通

第二 你初開口的口氣也不好!!!

第三 沒跟你買 你就這麼兇 欠你的嗎? ( 我真的以為你是要過馬路 而且說實在我也不想買 )  後面騎士看到你這種態度  會想跟你買嗎?

或許 身障帶給你生活很多挫折 心情也就因此不愉快 我懂

可是 這樣的生活態度 這樣的做生意方式  我想你只會更加失意罷了!!!

恩 你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