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高興就好

要我多說什麼,沒必要

整件事就只有這樣,不知道你要無限上綱到什麼程度。( 而且,翻臉的是你 )

 

當朋友是這樣當的?隨便你。

我是該道歉,你也有權利不接受。

不過,不必故意寫 " 操你媽的 " ,我媽是惹到你嗎?

請問你家的長輩也是隨人家辱罵的嗎?

我最討厭人家罵到我家長輩。不, 不只是我,大家都一樣吧!

生氣、不高興、情緒化、也該有個限度,問候到我母親去了?那我可以也拿這個來跟你大翻臉嗎?只怕到最後越吵會越失焦吧。

 

當初說好要一起過生日,你說你好感動我這樣提議

廢話就不用多說了。是你選擇離棄我的,就原諒我爽約吧!

我還在想,我們的交情能否維持到那時候? 結果一語成讖,破局了。

 

這件事是我失禮,不過你也不需要為了這件事,把所有其他的是都否定光光吧。

好像我從來都對不起你,沒有一件事做對過。

 

說我為了這個不愉快而哭泣了,感覺真可笑。好像我很軟弱,很沒用。

可是被講成那樣,我也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不成要我跪著跟你道歉?  抱歉這我還辦不到。

 

還以為所謂的鬧脾氣只是國中小生無聊的遊戲,沒想到活到這把年紀還再演一齣。

要說是為了鬥心機而鬧翻 ,我也還能理解。

結果只是這種理由?

 

透早你在msn狀態罵我一頓

下午拿掉了 ,說你沒生氣 ,只是要把話說清楚。說以後我不要再打給你。

好哇ok!  你說了算。

晚上下班回家又把同一段話放上去,這樣叫沒生氣?  你不如直接說你很不爽,大家以後不用假裝是朋友?  省得做表面工夫太累。

在msn狀態上掛著這些 不該用在朋友身上的罵詞,你是存心想讓所有我們共同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對不起你嗎?

我沒有告訴他們我跟你怎麼了,因為我不想去講給他們聽,好像我在告狀。

你呢?掛上去是怕他們沒看到、不明白嗎?

最好是他們通通去問你發生什麼事,你全都說出來。打算怎麼說都隨便你,我不想、也沒必要辯解。

 

除非有涉及吸毒或犯罪,否則我絕對不主動去cancel掉朋友。

如果是對方主動cancel我,那我只能說:很遺憾 ,我無法強迫你當我的朋友,因為我還沒欠朋友欠到需要巴著對方的大腿不放。

 

就這樣。

其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話說

進入本文的密碼,是某人的電話號碼。

可是某人卻跟本文的所述的心情寫真完全無關。

硬要說有關的話,就是扭蛋已經成為無主孤兒了。

幹,我為什麼要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每個人都有脾氣、有情緒。

很多事情不抱怨只是覺得小事不用小題大作,不用說出來傷感情。並不是我沒有脾氣。

你說我真的是個M,難怪對你都不發火,好像頗以受虐為樂。

其實你根本就不知道,就算是M,忍受的是性方面,而不是無理取鬧。你把我的忍讓當作是我樂在其中了。

 

是前言也是結論:你高興就好,你怎麼認知,就怎麼決定吧。

我猜對了,我們果然無法一起過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