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3.jpg 凱婷幫我拍的  手臂好壯啊...IMAG1297.jpg 生意頗不錯的IMAG1298.jpg 這是炒牛肉 很下飯IMAG1299.jpg 蝦醬四季豆超好吃的!!!IMAG1300.jpg 魚  感覺普通IMAG1301.jpg 月亮蝦餅 很鮮!!!IMAG1304.jpgIMAG1305.jpgIMAG1306.jpgIMAG1307.jpg


早上我們去吃大智路吃肉躁飯  我吃兩碗 好飽!!!

很無聊直到下午四點 決定去花市 ( 我週末好像也只有花市能去的樣子...? )

買得不多 補了五小盆牽牛花  還有一盆粉紅瑪格麗特  以及三小盆小紅菊 ( 但是我把它匯集成一盆了 )  現在陽台又是這麼的美 我好得意!

 

本來在家裡摸東摸西 結果凱婷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跟小敏要出門  要來看我 也看我的新家 ( 都已經快住一年了才來! )

看完以後 我們三人一起去德安吃飯  本來我是提議去上閤屋  但是他們提議瓦城 我沒去過 但是滿有興趣的!!!  所以就答應了

泰國菜都是酸辣居多 而且口味重  也加了很多蝦子  點的幾道菜都還滿下飯的!!!  我吃得很狂野奔放...  超好吃的啊!!! 

 

結果我安排了凱婷和康康認識  本來以為康康是喜歡凱婷這類型的 結果康康居然嫌一堆...  拜託...  還以為人家女生都要巴著他啊...?  不合意就拉倒 幹麻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真受不了!!!

 

對了 凱婷有聊到藍婷的近況  據說還是一樣的慘  那時候莫名其妙生了一個小孩 然後又被男人騙 ( 真是活該 )  不會照顧小孩所以兒子經常生病  他又得上班 經濟與生活的壓力經常讓他心力交瘁...  等等 

哈哈 聽了就是爽啊!!!  誰叫這女人一直都這麼自私  而且沒水準 受到報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