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照例 六點去游泳了

真是進入詭異的生理週期?  果然老年人都不太需要睡眠?

跳下水  今天的水溫很不錯 暖暖的 不像是11月的溫度

突然想起藤木說的 這季節還能游泳嗎?    靠~北 真是夠娘砲的 看我不正在這裡游得好極妙哉嗎!

 

話說前幾天

在泳池裡遇到噁心的豹紋泳褲露毛男  後來露毛男走了以後  來了一個阿多仔

那個阿多仔身上有一個明顯的刺青 我發現我有看過!  於是我開口問他說 他有沒有去過利家咖哩?

他說有

我告訴他 我在那間餐廳看過他的腿 所以記得他那個刺青 ( 臉倒是沒印象 )

今天 那個阿多仔又來了  他看到我 就喊著我 : [ Oh!!!  Husky!!! ]

我向他點頭打招呼 ( Yes  I  am  Husky  這名字夠奇怪我知道 )

然後 他這才第一次向我自我介紹 說他叫ㄟ倫

我說 : [ Allen? ]  他說不是 然後拼一次給我聽

這...  沒想到原來我真的都沒在聽人家講話?  他說了兩次 我游完25M以後還是忘記了!!!

而且我的英文實在退步得太厲害  他說  "weekend "  我卻聽成 " We can... "  靠腰 北七死了我

現在幾乎都講日文居多 英文老早都忘光光了 一句都講不好 遇到老外只會不由自主的迸出日文

 

游了幾趟

在休息的時候 他開口向我要電話 問我明天是否也會來游泳?  明天游泳完能不能一起去吃東西?  我笑笑說好

他說 那麼 在離開游泳池之前 讓我們交換電話吧?  我也說好

結果 結果???

話才說完 過不到十分鐘  他就起身離池了???

給我站住你!  你自己跑來約我 然後約完就澇跑 搭訕完全沒誠意啊你!!!

 

這倒也不打緊  反正只是聊聊

洗完澡出來  在吹頭髮  一個怪先生站在我旁邊左看看右瞧瞧 然後瞪著我

我以為他要搶我 所以偷偷掐緊包包

要離開的時候 他又追了上來 說要跟我做朋友???

靠北喔!!!  然後問我等一下有事嗎? 

我笑笑說有  我要去吃早餐 肚子很餓 ( 發Q 不要跟我拿一樣的手機!!! )

 

來到早餐店

買完走出來 又一個BMW男搖下車窗  說要跟我要電話

我說 : [ 先生 號碼可以給你 不過電話不能給你耶?  我只有這麼一支 ]

 

我今天是怎麼了?  桃花運這麼強?  媽的 我披頭散髮又脂粉未施 你們是瞎眼啦? ( 可能是我天生麗質 )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心裡在等的那個人  卻沒有給我我要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