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修頭髮  整理一下 心情也比較快活

 

但是  今天是秘書跟我聯絡的期限

我打過去 其他職員說他在忙  我覺得有點沒誠意 就請他傳話說我要去勞工局了

結果不到一下子 秘書就打來了  她跟我說 明天去領現金

我問 是全額嗎 她答 五千

我再問 那其他金額何時領? 她又答 明年

拜託!!!  這不是跟上禮拜談的內容是一樣的嗎?  而且我也已經拒絕過了  不是嗎!!!

感覺很差!  很沒誠意!  擺明了是耍人嘛~

我告訴她 很抱歉 那我明天只好去勞工局申訴了 她答好

哎~ 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很怕領不到錢耶!!!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