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先生 喝八億公司的酒 簡稱蔡八億

 

每次來都不自己開酒 都喝別人的    說穿了就是沒錢 可是又喜歡裝闊  裝有本事  耍脾氣等

 

吃個飯  先說要隨我挑  我挑了他又嫌貴 真叫人傻眼

每次來都講他好厲害 很會唱歌 日文很好 其實你日文比我還差 而且你唱歌也不好聽!!!

 

話題都是做愛

不是說他聽到誰誰誰怎樣 就是說他做愛很厲害...

靠腰!!!  誰做愛干你什麼事?  你做愛很厲害也沒用 光看到你的臉就打槍!!!

 

喜歡罵髒話

每次都口沒遮攔的亂譙 還以為這是很行的一種語氣

其實聽的人都不爽得要命 而且私底下都看不起你沒水準 不知道你在神氣什麼

 

喜歡吹噓自己在台北酒店花多少錢

說有近百萬  我看你是在說夢話!!!

你連吃個飯一千元都嫌貴  來店都不肯自己開酒  有時連人頭費都是掛八億的 我才不相信你有錢可花

還說差點搞到一個大美女?

你免了吧!!!  他會讓你有機會嗎?

 

死死好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