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21.jpg 今天買的噴霧 但~ 有缺嗎?


 

我今天去還漫畫了  拖好久...

他跟我道歉了  於是今天中午我們本來要吃飯的 可是他工作分不開身 所以就算了 不過他有說晚上要帶我去吃火鍋 所以我好高興 好期待...

下午做點打掃 重點還是地板 地板乾淨了看起來至少就有60分

晚上上班 本來以為前幾天生意都不好  今天大概也差不多吧?  結果猜錯了!  客人還滿多的呢!!!  而且阿道也有來 不過他說錢他放在京子那邊 所以明天再給我 ( 好 這不要緊 )

然後阿道就約我玩骰子  我雖然不太想 可是還是答應了  玩遊戲當然有輸有贏  輸了就是喝

可是 可是 我們也算是朋友 他為什麼要這樣灌我!!!  明知道我酒量不好 明知道我不愛喝...  還故意要找我玩 灌我酒

這不是沒交情的白目客人才會做的事嗎!!!  所以我很怒!  也就是因為這樣 一開始我聽到他說要玩 就不太想

可是 因為我想說 既然他都這樣白目了 我也懶得跟他求饒 喝就喝! ( 是真的生氣 )

就很火啊 很討厭啊!!!  十一點半就醉了 還是請CANDY去幫我問可不可以下班的!

 

結果他今天開車來接我 照約定我們去忠孝路小園吃火鍋

我真的很醉 連路都走不好 顛顛倒倒 可是還是吃得很開心 而且他溫柔又貼心的幫我舀湯夾菜 他的細心比火鍋的溫度還要暖...

我要求他陪我回家 送我上樓

我洗好澡  躺上床 他才關門離開

可是喝醉好難過喔!!!  心臟跳得好快好緊 很不舒服...  實在是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