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員工的時薪  本來就是該由他的產值來決定

所謂的產值 很直接的就反應在業績上  無法辯解  鐵證如山

所以之前法子被噹說 業績那麼差  還敢要求350時薪    其實老闆娘的的說法也沒有錯 總不能給你那麼高時薪 卻沒殺小路用吧!?

法子日文好又怎樣?  JOJO日文很差還不是照樣第一 所以重點還是業績 不是你語文能力多好!

 

法子令我受不了的  還有一點 就是 只要被客人約砲 就哭得死去活來

請問  在這種地方工作 本來就要有被性騷擾的心理建設

客人開口約砲 不要就算了 頂多吐口口水說他不上道 爛人之類

如果是被強暴 那我們還會說同情  但又不是已經被強押上床 蠻幹進去!

事情都根本沒有發生 就哭不停 這種邏輯我實在不懂 也無法有耐心去安慰這種白癡想法的人

再!  話說實在一點

法子胖得不得了 有人要約砲  我都已經覺得難能可貴了

畢竟 喜歡吃肥肉的男人不多

他當然也有挑選對方的權利 可以答應也可以拒絕 不答應就罷了 真的沒必要哭得天昏地暗 好像很清純似的!

 

法子長相是不醜  但是圓得像球 客人最多都只誇他是開心果 很會說說笑笑  但是要談 " 女性魅力 "  實在是分毫皆無

而且 他的服飾...  也令我很傻眼

幹麻去借綠的洋裝來穿啊?  而且連個腰帶都不繫  活像是懷胎快七個月的孕婦  又短小!  只能用 " 不忍卒睹 " 來形容

之前還穿鮮紅色的大馬靴 整個...

矮 當然是沒辦法 但是 至少麻煩減肥吧!!!

一邊大口吃飯  一邊問人家怎麼減肥 再一邊抱怨老闆娘為什麼要嫌棄他的身材...

是 老闆娘也很胖

可是他現在是經營者 不是小姐 所以不用像我們這麼需要靠外表!

一個胖嘟嘟的小姐 又不上道  客人又不是來挑豬種母的!

 

講這麼多 並不是因為我討厭法子  而是就事論事

就算不是法子  有這麼一個同事 我也會受不了

 

好  以上

你呢? 你替法子抱不平  說老闆娘小氣 跟法子計較350與300的價碼

這點 就算我討厭老闆娘 也要說句公道話--- 老闆娘沒有錯!

你也拜託 挺人也要挺對事  不要只是會跟著人家吠  讓人覺得你完全沒有判斷能力!

然後你又說 我們上班的禮服 也該媽媽出錢 上班的車馬費 也該媽媽付

這兩點我就覺得你完全無理取鬧了!!!

來上班 要好好妝點自己 本來就是應該的 不然整天穿同一套 誰想看?

而且 車馬費本來就是自己要付 別說你大牌到人家得請八人大轎去你家接你上下班!

如果你的想法真的這麼幼稚 那麼你恐怕應該好好對自己做個教育 不要這麼無理取鬧!

而且 說穿了 你剛到職的時候  人家也都說你沒幾件衣服在換  你不就是因為巴著了883 才多買幾件衣服嗎?  神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