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47老實說我覺得JOAN這個髮型真的很顯老


今天晚上的打工休假

不是我特好命 而是因為我已經把10天上完了 只要月底再補5天

 

九點十五  正在吃鹹酥雞  接到一通我手機裡沒有資料的號碼來電

原來是JOAN

他問我今天可不可以替他代班

有點傻眼

都九點十五了 你現在才問我可不可以?  我弄到好 + 車程也不止九點半!

我就這樣回答他 告訴他  這樣時間太趕

沒想到她居然還繼續說 : [ 兼職可以緩衝半小時啊!  所以你上十點的也還可以不是嗎? ]

 

你是白癡哦?

都已經告訴你這樣時間太趕 你居然還要我趕十點的班 我是可以幫你代 可是你這麼遲才開口 還強人所難要人家上十點的?  既然如此 你自己怎麼不趕去上班啊!!!

一樣是女孩子 你難道會不知道我們出門前得洗臉換衣服梳頭髮嗎?  你需要 別人就不用啊?  無言!!!

 

你每次在廁所化妝的話 就完全佔據住半邊位置 而且超久!!!

你都沒有替後面的人設想 別人也要化妝 而且別人已經先去弄別的事弄好 還繼續等你 你也不會想說 你也去換一下衣服 把時間交替著用 別人才有機會使用化妝鏡 總是要人傻傻在你後面等到你弄好 才能上前使用 ( 而 這樣的等待已經使我遲到  挨罵 )

你化妝總是好久!  連畫個口紅都要描唇線  現在這時代還有誰會描唇線啊?

如果後面有人在等 可以麻煩你稍微快一點 或是讓一些許位置出來嗎?

 

我跟你以前是在蒲公英有交情

不過來到木之實以後  你已經對我完全沒有任何照顧了  說穿了就是沒有能給我什麼 你的業績不會沾到我 你的飯局也不會招呼我去

只有囉囉嗦嗦的時候會找我幫忙

( 借手機 借乳液 借髮膠 借東借西... )

連代班你都要強人所難叫我替你上遲到班?  麻煩你自重點 不要老是一堆問題!

 

到目前為止 幫你累計一下 你的問題 你的毛病有多少

 

跟我借的  以及找我麻煩的 :

髮夾  髮膠  梳子  腮紅  乳液  手機

問我你小腹好大怎辦

強人所難要我幫你代班還趕時間

化妝拖好久 ( 兩次 )

 

麻煩別人的 :

穿卡卡的鞋子 ( 靠腰 你連鞋子都會沒有 到底在搞什麼 ) 

請不要繼續增加了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