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半

小涵要來找我之前  我打了通電話給林大胖  不過 照例是只響一聲就掛掉 因為我不知道他現在方便接電話否

 

後來 我們已經在逛新崛江了 也就是我在買黑裙子那時間 他回我電話了 

他問我在哪裡?  我說: [ 還在高雄 ]

他又問我在哪邊做什麼?  我說在新崛江

他問我  跟同學在一起嗎?  我看看小涵 說 : [ 跟...  不是我同學的人在一起 ]

[ 哦...  是朋友啊 ]  我發現他最近很愛鑽研無聊又奇怪 不是重點的事情

 我問 : [ 你現在還在台南嗎?  還是已經回台中了? ]

他說在台中 我又問 : [ 你何時回台中的? ]  他說回台南幾天就回台中了

我又問 : [ 那 你上禮拜打給我的時候 是在哪裡? ] 

他說那時候在台南  我說 : [ 在台南?  那你那時候打給我幹麻? ]

他說 : [ 因為太無聊啦 想說你在幹麻 ]

唔...  你在台南居然還可以無聊到打電話給我?  難道不用幫家裡打掃 陪老婆買東買西嗎?  而且 以前老是跟我說你很忙 沒空 不方便...  這下是怎麼了?

而且今天也還在放假 你居然有時間有機會可以回電話給我 表示你真的很悶?

 

我說 : [ 你在台南 那還打給我幹麻! ]  因為 又無法見面呀!!!

他說 : [ 你何時要回台中? ]

[ 下禮拜吧! ]  我是這麼打算的

[ 好...  那...  我下禮拜再找時間找你 ] 

想不到居然也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  真快啊!!!  忙碌與生病 使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念他 但是此時聽到他的聲音 我居然還是忍不住想哭了!!!

我靜靜的答腔 : [ 好! ]  可是其實我很想告訴他 " 我想你!!! "

 

掛掉電話 短短的一分多鐘通話 聽到他的聲音還是這麼的令我開心!!!

手裡拿著剛買好的新衣裙 想要穿給大胖兄看 看他最喜歡的短裙...  他是喜歡短裙的色狼呀!!!  腦中浮現了他溫暖的胸口 好想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