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68.jpgIMAG0573.jpg


今天 張醫師白天要打球 昀蓁要去台北 所以家裡只有我

一直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 而且排便順暢 這麼一來就心情特好 洗頭洗澡弄貓居然也三點半了!!!

 

後來 張醫師四點多才到 我們整理一下以後 決定去吃韓香亭

噢噢 我一向主張反韓  這口一吃下去 我的立場就全然消失了...  但 還是好吃啊!!!

我們吃得好飽 海鮮煎餅也好好吃

還去裕毛屋買了31冰淇淋 哈哈哈 又要胖了~

 

然後 去魚中魚買飼料 順便買了貓隧道

說到這貓隧道 我可是被罵了呢!!!  張醫師說我老愛亂買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唔 可是 小雪糕牠很喜歡呀...  我覺得委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