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9.jpg 新包包


今天也一樣 繼續操作全部的流程組合

我覺得 我對倒車入庫  以及S形彎道  比較順手    尤其是S型彎道  我覺得很順  而且頗有挑戰性

比較不喜歡的 則是路邊停車 很不會抓時機...

老師說明天有考試 所以考場要拿來用  因此明天停課--- 爽!!!  賺到了!!!

 

芳珂的營養品 以及包包 都收到了 膠原蛋白!!!  我要吃得好美好美~  色白 我要吃到變成透明人!!!

 

昨天還在擔心生理期會不會來否?  今天就已經開始產生經前的漲痛了  快快來吧...  別讓我擔心!!!

還有 我中午已經把711的提籃拿去還了  小涵請不必再擔心  靠腰 欠了八個月?  我也算厲害了!!!  那個店員還疑或著是不是他們店的呢!!!

貓飼料吃好快 已經快沒了 不過我不打算現在買大包 大包要等在新家以後才買  所以我站時會先買711偉嘉乾糧擋擋吧!!!  等我把新家整理好 我要買頂天貓跳台!!!  我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