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0.jpg


今天去做駕訓的總複習  不過 很怪  今天精神不甚佳  所以練幾下就跟老師說我要早退

 

跟搬家公司是約好三點  還有兩個小時

我繞到大里  先去找楊醫師的美容師 約好仙草要剃毛  牠容易髒  所以搬家前想給牠大修

接著又去國光花市  買了三盆花  都很可愛 但是到底是什麼花?  我忘記了 下次去再問問好了 我要擺在新家 美美美

 

搬家公司的先生來了

不過今天只搬走兩個白櫃 以及紅白三抽櫃  還有那些紙箱 因此現在舊家的雜物都擺在地上 一片凌亂  要開始丟丟丟了!!!

雙門冰箱也已經就定位了!!!  呵呵呵  我可以開始買冰淇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