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出頭  發生了怪事

我的手機響了 沒接    等到把手機從包包拿出來 已經停了 我看看 居然是一個難以想像的號碼 0963!!!

這是林大胖另一個門號 只是 他沒給過我 也沒用這支打給我過  在他想法裡理論上我應該不會知道這號碼的 所以我回撥了 但是對方並沒有出聲音 我覺得怪怪的 就掛電話了

搭著計程車來到公司 這時我才接到林大胖0988的電話 他問我昨天在哭什麼?  有什麼事?

我起初說我不要講 ( 因為已經到公司了 )  改個話題 告訴他我搬完家以後  貓也過去了 這麼一來就無法再讓他去我新家了

他半吞半吐的說 : [ 不是那個問題...  是... ]

[ 是什麼? ]  其實我大概知道他要說什麼 只是我想裝傻

[ 是...  我是說 再這樣下去 我怕我老婆又會知道...  他... ]

我就知道他是要說這個!!!  所以我心一橫 躲進廁所 壓低音量對他說 : [ 好 剛剛本來不想再說了 但是你既然講到這裡 我想我也不能不說了 我就告訴你 我昨天到底為什麼哭! ]

[ 好 你說 ]

[ 我是說 其實你不知道 我一直偷偷的在對你做test  你做了讓我很生氣的事!!! ]

[ 什麼事? ]

[ 第一 那天 你在我家 吃冰的時候  你只顧自己吃 也沒問我要不要!  好 第二!  之後出來 我要你下去買便當給我 你死都不肯  這兩件事 都讓我覺得你自私得要命!!! ]

[ 你對我做test幹什麼 你想知道什麼? ]

[ 我只是要證實你跟我猜的一樣 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

[ 好 那我跟你解釋 第一 當時是在你家  你是主人 我是客人 你既然請我吃 哪還有客人問主人要不要吃的道理呢?  你說是吧? ]

換他追打我了嗎?  我一時有點說不出話來

他又繼續說 : [ 然後 買便當那裡 人太多了 我當時考慮的是 我怕被認出來...  你所考慮的事 是一般人的常態 是沒有錯 可是我們的相處 並不是常態  那並不是一個正常的情況 所以你不能一起拿來比較... ]

不是常態?  你也知道不是常態噢!!!  你可以不要見我 我也可以不要理你 可是這種事 問題出在兩造 一個巴掌拍不響 你現在憑什麼這樣說!!!

我生氣了 我說 : [ 這些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 我是個明白人 我怎麼會不清楚這是什麼狀況!!! ]

[ 你很清楚?  可是我覺得你不清楚耶!  其實我有一些問題一直想要問你  我今天可以問嗎? ]

[ 好 都講到這地步了 你問吧! ]  反正我知道他的廢話就是那些 還能有什麼!?

他說 : [ 我有兩個問題要問你 第一...  你希望你跟我 是什麼關係? ]

媽的!!!  說什麼啊!!! 

我反問他 你又怎麼想?  他說 : [ 你 是不是...  希望...  希望有一個...  你喜歡的男人 當你的男朋友? ] 

這句話怎麼聽得我好怒  我回他說 : [ 你說什麼啊!  我不缺啊!!! ]

[ 我知道你不缺 我是說... ]

[ 可是我 可是我 我不喜歡他們啊 ]  講到這裡 我覺得我快要哭了

[ 我知道你不缺 我是說 你是不是 想要有喜歡的男人在你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