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8DSC_0147DSC_0149DSC_0150 

很簡單的造型 但卻呈現出多層次的清涼感覺


今天中午我們到雲食泰風去吃午餐

其實本來是要去瓦城 但考慮過停車問題後決定到這 況且這裡不但好吃不輸瓦城 價格上也很經濟實惠

我們點的幾樣菜都很好吃 ( 上次拍過了 )  吃得都流鼻涕了

 

回到家 休息一下 打電話問問美甲店今天有沒有空缺可以幫我做  因為這幾天我已經把舊款摳得亂七八糟 狀況慘不忍睹

於是我們約七點

這款 樣式很簡單!  只是貼上方形水鑽  就營造出漸層感  而且還滿有個性的

這是我第一次做藍綠色  還滿好看的呢!!!  會突然想做這款造型 我想大概是因為買了湛藍海灣香水 喜歡海水的清涼感覺吧!!!

不過我的手最近很粗糙...

 

今天還是好冷啊!!!  怎麼會這種溫度 好像回到過年那陣子寒流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