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山崩 今天地震 看來世界末日大概是快要來了

 

林胖子中午打給我 說等一下晚點兒要過來    昏迷中忘了要生氣 罵他上禮拜四爽約的事!!!

 

他來之前我喝了一點梅酒 呼呼 好久沒喝了耶~

快三點半他來了 我跟他說了爽約的事 他淡淡的說 " 不好意思 "  其實我還想繼續生氣的 但是有點氣不起來了

他看我臉紅紅 我告訴他是剛才喝酒的關係 他說等一下要帶我去買肯德基    然後又說 這禮拜四他有空 可以陪我

我正想吐他  說他是不是又要爽約了?    他卻繼續說 : [ 我禮拜四下課後都會跟朋友出去~ 所以可以找你 ]

我心裡想  你要跟朋友出去?    他又繼續說 : [ 帶你去 可以吧?  你可以一起去吧  跟...  一個我...  開補習班的朋友... ]

!!!  我沒聽錯的話 他的意思是說 要帶我去玩?  而且還~ 有他的朋友?

那 他要跟朋友怎麼說我是誰呢?  靠邀 還是他的朋友都心知肚明?  真是太大膽了!!!

可是 我好高興~ 從三年前去喝酒以後 我們就很少一齊去玩了 那次也是唯一一次他讓我跟他的朋友認識...

可是我沒有正面答腔  岔開話題說我頭好暈

 

今天時間好趕 加上我頭好暈 其實沒有什麼激情可言

離開旅館以後 他照剛剛說的 帶我去買肯德基 他說他也要買 他要帶回家吃

 

好高興...

希望他這次說的 不要再說忙 說忘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