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8.JPGDSC00099.JPG

今天很忙 非常的忙

早上到台中醫院看診 等滿久的  而且因為健保卡的問題 我下午又得多跑一趟

所以先回家帶貓去洗澡 再回去補卡

回到家 貓又洗好了 去接

 

我今天一共洗了三隻貓 雪糕 土豆 仙草  都洗香香!!!

回家休息一下 就去上課了

後來去藍池 康康和YUKI也去

之前有個傳言我沒有得到答案證實 今天聽到康康說一句 : [ 你上次在我家吐得滿地 害我一直清... ]  我已經完全證實了!!!  所以YUKI也是個怪女人 明明就自己你情我願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