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0_002.jpg 這是要買給小洪的


下午買好多東西哦!!!---  兩包貓砂 好重!  還有四包清潔紙巾 一個攜帶煙灰缸  一面鏡子

德安正在改建 動線變得好麻煩呀!!!  不喜歡~

 

晚上沒上班  後來盧醫師打給我 說晚點看診完要帶我去吃東西 ( 很好 這個月就靠他來省伙食費? )

十一點出頭 他來了 我正要問我們要去哪吃?  他說就到轉角的 " 部落碳烤 " 吃看看吧!!!

這家果然不太便宜 不過其實還挺好吃的呢!!!

我問他說 你下午打給我 是要做什麼?

他說 想問你回台中了沒有

我說 如果還沒有呢?

他就說 那 就明天再打呀!!!

我順是繼續問道 : [ 幹麻!  你想我呀? ]

他也不正面回答 只說 : [ 那你不會想打給我嗎?  可見你都不想我 ] 

 

自從去年 經過周醫師的事以後  我就對 " 醫生" 這個行業的人有點反感  所以對盧醫師也有點防範

但是盧醫師出門都會回頭拉我的手 也會問我要吃什麼 對女孩子還滿體貼的!!!

觀察看看吧?  如果人還不錯 倒也可以相處下去

只是我疑惑著  他難道沒有家庭 不用回家嗎?  怪~

 

死林胖子 我今天有空 你卻不回我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