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懺悔 很心虛第一次翹掉日文課  可惡 打屁股

 

我說我要吃大玉門 你是在靠北哦?  明明就有開 你說沒有 你眼睛長在哪?

前面明明就有車位 你也說沒有 是瞎了嗎?

烤就烤 你又在靠腰  肉明明就沒熟 你喜歡就自己吃 幹麻逼我吃生肉 還說已經可以了?  我覺得不可以呀  幹你娘!!!

講話就講話 不必那麼大嗓門 我很怕吵 很厭惡

你還叫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卻沒打算給車資!!!  完全的幹你娘

幹!!!  浪費我一個下午

 

最近 ( 也不是最近 是一兩個月來  ) 痘子一直冒  好討厭 下巴都是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