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林大胖回我電話 很乖 但是我當時在忙 所以就沒多說了 ( 說是沒多說還是說了六分鐘 )

 

晚上 要準備去上班了 他卻又打來了 告訴我他明天不一定有空  唔 那...?

我告訴他 我現在有事 ( 要去上班 )

到公司 問會計我可請假否?  會計說可 於是我又回電給林大胖  說我可以了 我九點半前會到家 不過需要整理一下

他說 他要到會再打給我

 

於是我又趕回家 這兩天很熱 頭髮都濕濕的 所以我只好洗頭了

十點出頭 他打給我 說他要到了 說好 然後就下樓了

 

上了車 他說他多買了一杯飲料給我 唔 如果你是 " 特地 " 買給我 我會更高興

開車來到春天 他想了想  說要到對面的風緻看看有沒有比較好

( 上次他也是車頭都開進去了 然後又反悔說去春天 結果風緻的櫃檯一直往這邊看  好丟臉 )

結果 風緻好窄~  車庫差點停不進去  而且還~ 一層是床  一層是浴室  也就是說~ 要上上下下爬個不停 有夠不方便!!!

 

進去以後 他驚呼說這裡有八爪椅 ( 靠腰 我才不要! )

結果 他自己坐了上去  還把兩腿架上左右 我看了有點好笑 站在他旁邊瞪著他

他抬頭看我 說這件洋裝他沒看我穿過 ( 廢話 是新的啊 )  說這件很好看

又說 : [ ㄟ 你的手怎麼有菸味!? ]

[ 哪有!!! ]  我驚怒  事實上 也是真的沒有呀!!!

[ 喔喔 我剛以為有聞到 以為你現在有抽菸 ]

[ 才沒有!  不喜歡抽菸! ]

 

坐到床上  他要我脫掉衣服 然後依然吸吮我的胸部 我喜歡他這樣做  因為總是給我淫媚的感覺

然後他要我幫他口交 我一邊舔著  一邊看 一邊想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他身上最棒的東西 一邊這樣想 一邊不自主收縮了下半身  期待著被插入

他拿起旅館的保險套 問我說 有戴沒戴 我的感覺會不會不一樣?  唔 其實我當然有答案 只是我不可以說~ 於是他說 等一下要TEST看看?  我說好

直到他把我壓倒在床上 狠狠的插進體內 我才看到天花板有鏡子!!!  鏡子裡映出的是我的臉 被他壓著身體 他的屁股很用力的前進 正在我身上 我體內侵犯著

想不到著看著鏡子  竟會令人感覺到如此害羞...  可是 可是 我只知道  他每次都好久 插得我都沒力了 厚實的身軀壓得我幾乎無法呼吸

但是我生氣的是 他沒有射精就停止了 然後去洗澡 ( 最近幾次都這樣 )

正當他在洗澡的時候 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 小涵傳的 )  因為內容實在太好笑  所以我狂笑不止  他洗完走下來 問我說 : [ 到底在笑什麼  我還以為你看a片有這麼好看咧 ]

 

我們又躺在床上亂摸亂玩 今天我終於告訴他 我有裝避孕環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 我有在做 ...

他的手伸進我體內抽插 然後說 : [ 快點 我要你吃它 ( 他的鳥 )  我好喜歡你吃它 好舒服... ]

討厭 我這麼認真幫你服務 可是我最想要你再放進我體內呀!!!  陽物在我口中漲滿  可是我想要的是它在我體內爆炸...

結果 我讓他射在我口中了

 

今天沒有泡澡 穿好衣服 我調皮的跳上床 壓在他身上 他拍拍我 說也該走了  這時 才十二點快半

他說 : [ 我說要出來吃東西 結果吃這麼久 有點扯 ]

 

到家了 我跟他說 旁邊這間碳烤很好吃!

他看著我 似乎在考慮什麼

我說 : [ 陪我下去吃好不好? ]

他說他還在飽 說下次  我今天把王品送的怪袋鼠送給他了 說可以給他兒子

他本來說不要 不過還是玩得挺開心的 就帶回去了

 

我依然伸手要他抱我 而他依然說我的香水會沾到他 所以不可以 這答案本來就在我的預期 不過還是有點小生氣 小失望  你上禮拜明明可以陪我到很晚的 雖然我知道那是因為你那天自由

 

今天不論是在肉體會精神上 都很不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