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3_004.jpg


下午兩點 姐到台中了

我們先在屋子裡看電視 上網 聊天 喝喝飲料  四點出頭才去保健堂拿我的中藥

 

拿完中藥  我們去裕毛屋買31冰淇淋  今天居然有個很令人驚喜的優惠 就是買兩球多送一球!!!  我們樂壞了  急忙點來吃個夠 姐直呼賺到了

吃完冰淇淋 我們才前往逢甲 今天是週末 所以人很多 姐找到了一個停車位 我們逛一下 他說要去吃他最喜歡的臭豆腐 素食的一心豆腐  他一直說很好吃  但是我吃完冰淇淋 還在飽 所以說我不要

逛來逛去 都是一堆質感很差的衣服 像抹布一樣  根本買不下去 我們逛到外圍 才看到比較喜歡的 我買了一件上衣 其他也沒再買什麼了

還買了一點水果 噢噢 我還買了漢堡王 加一層 吃得好飽 有夠肥 今天是生理期的第三天 但是其實已經快要沒有血了  下禮拜一應該可以再去游泳了  我有訂購新的泳衣 要美美的去游泳 拋掉不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