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805.jpg


服用了新的藥物兩天以後  頭感到很痛 起床也格外吃力

下午兩點  林大胖打給我 使我有點嚇到

他說今天可以見面 但是時間要等他把事情弄完

 

我梳妝完畢 已經是五點半

但是他一直到六點半才過來 說是剛剛還在忙

 

我一上車 就嬌嗔的對他說 : [ 肚子好餓~ ]

他看著我 問我說 : [ 那 要吃什麼?  摩斯好嗎? ]

[ 可是摩斯要盡到校園裡面去耶!!!  所以還是我們的老選擇? ]

[ 可是 摩斯比較好吃... ]  他似乎在估算著

 

結果 我們到大明路 ( 大買家這端 ) 找 看來看去 他本來說 : [ 還是回頭去買你的肯德基吧!!! ]

想想 他又繼續說 : [ 不然我們回到剛剛的日本料理 看有什麼可以買 好不好? ]

我大力的點了頭

車停在路邊 他說他要下去 叫我看車

結果我就在他車上偷拍照了  看到了林政旭的照片

相片0802.jpg相片0803.jpg相片0804.jpg

 

還想偷看別的 但是他突然走過來了!!!

他上了車 告訴我 他跟店員講 他要在車上等

不一下子  女店員就把東西拿過來了 我們於是發動車子

他說著 : [ 你很餓嗎 我買一個花壽司 一個明蝦沙拉  一份生魚片...  這樣應該夠了吧? ]

怎麼...  突然有點兒小小感動 他還會問我夠不夠...  他一向自私又任性  居然也會問我意願如何呢!!!

 

進了旅館  在沙發上攤開食物

我心裡高興著 直到他說要把所有東西都給我 我看著他說 : [ 可是 你不是喜歡吃蝦子嗎?  給你 ]

他於是把蝦子吃完 剩下的壽司我打算帶走繼續吃


他說他出門前已經洗好澡了

他脫到只剩一件內褲  躺在床上

我跳上床 抱住他

他說 : [ 你上次穿的那件很好看呀 怎麼不穿了呢? ]

???  我以為他說的是內衣 我說 : [ 你又沒看到 你怎麼知道是今天不是? ]

他說 : [ 不是啦 我是說上次那件低胸的 你再穿短裙  會很好看呀 ]

哦哦 原來他說的是我上次穿的一字領呀!!!  哈 其實我也很喜歡呢 只是不想兩次都穿一樣的

20100909_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