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2DSC_0453DSC_0450DSC_0451


今天去換新款式  因為正巧遇到活動特價 我就做了指定款式

我選的底色是很接近白色的粉紅 看起來氣色很好 不死白

而左手的孔雀羽做起來好美  非常的貴氣!!!  真不明白它為什麼這麼冷門?

右手做的是鄉村玫瑰 食指我很畫蛇添足的貼了鑚飾  覺得有點突兀 而且卡卡的 小後悔

但兩手的小指我都貼了粉紅小愛心 很精緻很可愛呢!!!

 

其實在做指甲之前我跟蔡有去Sogo  到艾倫比雅做臉

這個櫃點超怪的  做臉居然沒有美容床 大失敗啊

作完以後我們還去拿坡里吃披薩 現在大批薩才179 超級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