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我打給胖子 問他昨天是怎麼回事

他說 : [ 我是覺得你很奇怪  最近打給你  五次有三次都不方便 感覺很差... ]

...  說什麼啊 你有做過統計嗎!  你以前也叫我少吵你  甚至說最好別打  省得你煩  現在居然因為我 " 不方便 " 就生氣?  最好是你都不方便 我都很方便?

我說 : [ 可是 我回電話給你 你已經不接了 你卻這樣對我生氣 不過分嗎! ]

他訕訕的說 : [ 我是有話要告訴你 ]

[ 那你說啊? ]  我一頭霧水  他很少這樣有話不直說 靦腆得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年

[ 不 我現在跟其他老師要去吃飯 他們在等我 我等想想要怎麼告訴你...  是我的問題 不是你... ] 他顯得欲言又止  好像有什麼重大的議題要慎重發表

 

一直到傍晚五點半左右 他再次打來了

他說 : [ 我剛下課 等一下六點還要去上課 ]  ...  你跟我說這幹嘛 我又沒叫你要向我報備...

[ 其實 我是有話要跟你說 我 這幾天變得好奇怪...  我一直在想你 想得好難受...  一直一直想你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他噴口水噴了快兩分鐘  我都沒有說話 眼淚居然掉下來了

他以為電話斷了  問我說 : [ 你有聽到嗎?  怎麼都不說話? ] 

我哭著對他說 : [ 我沒有敷衍你 我一回家就急著回你電話 是你不接的 而且 你知道我有睡眠障礙 你知道我昨天被你搞得一夜難眠嗎?  你 你憑什麼 用一封簡訊 就把我搞成這樣... ]

他向我道歉了!!!!此時我手中握著4711 問他說 : [ 你現在可以見我嗎?  我有東西要拿給你 只要十分鐘... ]

[ 不行 我六點就要上課了 現在又離你家很遠  來不及...  但是明天可以...  我再打給你 好嗎  大約下午三點左右... ]

我靜靜的說好 掛掉了電話 躺著居然又哭了

 

怎麼回事呀...  這個冷若冰山的男人突然說變就變  說他想我 說他好想我 說他一直在想我 媽的 是想騙我嗎...  你憑什麼在三年過後 就這樣玩弄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